SUNTORY三得利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膨潤有彈性
  • 肌膚透亮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口感
  • 氣味

先讓我好好讚嘆一下Milcolla蜜露珂娜,真的愛死它了。膠原蛋白粉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有吃過的應該都知道,有些味道超~極~可怕!之前過吃一口就腥到想吐的那種,所以後來其實我對膠原蛋白粉有種莫名的恐懼。



但~吃到Milcolla蜜露珂娜之後,完全改觀了。
這款膠原蛋白是白色細緻的粉,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最有感的。為什麼好吃??因為它完全不會有腥味,有淡淡的奶香味,我試過多種吃法XDD,直接吃粉,加入水中,加入紅茶中,加入奶茶中,加入咖啡中~~完全都很可以!!每天都會喝一杯咖啡的我,剛好加入一包,喝咖啡同時,還可以保養自己一下。


年齡越來越大,膠原蛋白會越來越少,以前我都覺得我是肉肉臉,但是這幾年拍照很有感,臉不在那麼都澎潤,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啊!!!還我臉上的膠原蛋白~~~~



Milcolla蜜露珂娜快拿出來吃一包壓壓驚,這代很厲害喔,PO.OG膠原蛋白含量還提升為前一代的1.2倍,Milcolla蜜露珂娜是採用小分子的膠原蛋白,所以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真的吃進去要有吸收才有用啊!!!
除了膠原蛋白之外,還有添加賽洛美(神經醯胺),他是角質層的重要成分喔,一旦少了,肌膚就會變得非常不健康,各種問題都會而來,乾燥,粗糙等。所以肌膚要美,要先好好守住第一層防護喔。
市面上很多膠原蛋白,我也吃過蠻多的,含量、分子量、吸收~這三大關鍵是決定是否有效,Milcolla蜜露珂娜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有感的,這幾天超級冷氣團來,我臉應該要超級無敵乾才對,但是,沒有耶!!並沒有乾到脫屑或是出現小皮屑,真的很Q的肌膚。真的要自己吃過才可以感受到這感覺。

我現在只要一天沒有吃,我就會出現莫名的恐慌XDD(中毒了~~~),覺得好像肌膚少了什麼一樣XD

這款真的很推薦給大家!!!有感的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