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gate高露潔抗敏專家牙齦護理牙膏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潔牙齒污垢
  • 舒緩牙齒酸疼與不適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使用時口腔口感
  • 氣味

我的牙齒只要吃冰的及甜的食物就會敏感酸痛,算是敏感性牙齒,隨著年齡越大牙齒的保健非常的重要。

此試用高露潔抗敏專家牙齦謢理牙膏110公克,它是針對敏感性牙齒來保護牙齦謢理,獨家專有的胺基酸配方,幫助快速舒緩牙齒敏感酸痛。

此產品我每天早晚各使用1次。擠出來牙膏是白色乳狀,淡淡草本清香不會太嗆,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清潔牙齒污垢也很乾淨,清潔後口腔很清晰舒服。

欲達立即見效,可取少量直接塗抹在敏感牙齒上,輕柔按摩1分鐘。一天最多兩次,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以達最佳效果。

欲達持久舒緩,請擠適量在軟毛牙刷上,刷牙時務必刷及所有牙齒敏感部位,每天至少使用2次,或經由牙醫師指示。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牙膏包裝的蓋子是要靠瓶蓋上轉開才可打開很特別及專業。此牙膏包裝的蓋子設計不怕細菌感染非常乾淨。

持續使用後,發現吃甜的或冰的食物牙齒較不會敏感酸痛,舒緩牙齒酸疼與不適感有明顯改善許多呢!

對於想改善敏感性牙齒的人說,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以幫助維持牙齦健康,長期使用,形成有效保護屏障對抗牙敏感,高露潔抗敏專家牙齦謢理牙膏值得推薦!


牙膏產品包裝外觀110公克。牙膏為條狀擠壓式英文說明,盒子有中文說明。


牙膏包裝的蓋子是要靠瓶蓋上轉開才可打開很特別。此牙膏包裝的蓋子設計不怕細菌感染非常乾淨。

牙膏包裝的蓋子是要靠瓶蓋上轉開才可打開很特別及專業。

此牙膏包裝的蓋子設計易轉開很方便又乾淨。

對於想改善敏感性牙齒的人說,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以幫助維持牙齦健康,長期使用,形成有效保護屏障對抗牙敏感,高露潔抗敏專家牙齦謢理牙膏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