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NII私密保養噴霧FG特優評鑑報告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舒緩私密處乾癢不適
  • 私密處保濕水嫩
  • 舒適度
  • 產品設計
  • 氣味

以往我就有私密保養的概念,最近市場上有關私密保養的產品選擇越來越多了,多半是清潔型或擦拭型的產品,但這次使用的「BAONII私密保養噴霧」很不一樣,竟然是一個噴霧!

包裝設計簡潔,30ml容量大小適中,隨身置入包包攜帶剛好,瓶身霧面設計非常有質感,外觀先得分!

瓶蓋打開後是按壓式噴頭,這裡要稱讚一下瓶蓋是非常緊的,能夠避免放在包包滾來滾去蓋子鬆脫而不小心壓到噴頭。👍

不僅如此瓶子本身是真空設計,確保每次噴出的液體都是無污染的,並且正噴倒噴怎麼噴都可以噴,完全有考慮到實際使用方式,這點真的太棒!👍

再來看內容物,噴霧本身非常細緻,能夠均勻噴灑,不會有水柱感,這非常重要,畢竟是使用在私密部位如果噴出來有水柱感應該會嚇到...😅

噴霧裡面有玫瑰果實油、洋甘菊、袋鼠花,配方有點潤而不會太潤,使用感不會過油膩,玫瑰及天竺葵精油讓它的味道香香的能夠減少生理期造成的異味,不添加酒精、化學防腐劑、香精香料色素、次氯酸消毒劑等奇怪的物質,使用感覺溫和不刺激,所以孕婦或生理期都能安心使用。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打開瓶蓋直接噴灑一至二次在私密部位,直覺性使用沒有複雜的程序簡單就完成私密保養!當然也有進階用法,可以噴在化妝棉上在睡前墊在私密部位做濕敷,隔日起床就獲得一個深度保養後的私密肌。

我習慣每次上完廁所都使用非常多的衛生紙擦拭,很頻繁的擦拭造成肌膚特別敏弱,加用這瓶噴霧後可以滋潤一下私密肌,加上它抑菌的配方順便保持衛生,而且它的味道是非常療癒的草本植物精油的味道,我覺得很類似某日系專櫃保養品的味道,使用時就像在給私密肌擦保養品,整個大愛!❤️香香的味道和微微恰到好處的涼感,讓使用過程真的很舒壓!整體來說非常喜歡!很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