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TADAS比菲禦力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排便順暢
  • 食用後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氣味

這次使用的是SUNTORY三得利的TADAS比菲禦力菌!

三得利是我很相信的大牌子

所以吃起來特別安心👍🏻

外包裝是簡單的塑膠包

有著設計搶眼而容易辨認的包裝設計


打開後是一條條的比菲禦力菌

小小細細的輕便包裝實在很方便

對於我這個固定習慣吃益生菌的人來說

攜帶外出放在化妝包裡完全不佔空間

而且每天只要吃一包

不用特別記得三餐要吃😂

真的是懶人福音👍🏻


我吃過許多牌子的益生菌

覺得益生菌效果都差不多(對身體好這樣)

不過在食用三得利的比菲禦力菌後

特別覺得三得利比菲禦力菌有幾個獨特的地方:

(1)粉末很細

它的粉末真的很細,經過喉嚨不會有沙沙或顆粒的感覺,所以不需要喝太多水,以前吃過益生菌覺得都要配超多水,感覺肚子都是水,好飽😂,還好比菲禦力菌完全不會這樣!

(2)味道不錯

完全不會有奇怪的異味哈哈哈,這點對於常常食用的消費者真的很重要,產品好但味道不好會讓人打退堂鼓,三得利味道很自然,不會有怪味或是過於甜膩的味道。

(3)容易食用:

比菲禦力菌粉末很容易融於水中,所以配水或是放在其他飲料內都很容易融合,不會有攪拌不均或是浮在水面上的情況👍🏻(偷懶如我,偶爾還會直接倒在嘴裡再喝水😳,這點只有三得利比菲禦力菌可以做到,其他如果這樣做我會咳嗽到不行😂)

(4)日用一包:

每天只要一包,超輕鬆方便!不用擔心帶不夠就出門(之前吃過一日三次,出門前都要打開包包算數量😂),現在只要一包,直接抽一包扔包包就出門,省時省力超有效率。

整體上,我覺得對於常常吃益生菌保健食品的族群來說,三得利的比菲禦力菌的確有獨到之處,作為日常保健食用實在很便利而且好入口,推薦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