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ne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改善頭皮出油
  • 頭皮護理
  • 頭皮狀況
  • 質地
  • 氣味

本次合作對象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低調神秘的透明綠,看起來就很清爽

天生受油性膚質所困擾,包含我的頭皮

冬天還好,夏天如果偷懶一天不洗頭,隔天非常高機率讓大家知道我沒洗頭,因為頭髮會看起來油亮油亮,差別只在於早上發現或是下午發現

所以我挑洗髮精最在乎不洗頭的第二天,頭髮出油的程度。

曾經用過不合適的洗髮精,洗完的第一天下午就會出現頭皮味⋯根本油頭妹子的人間兇器,所以合不合適一洗見真章

先看看洗髮精介紹

老實說這款主打香水的洗髮精⋯是我對這罐最大的疑惑🤔

洗了快兩週,我個人只感受到濃濃的檸檬味⋯吹乾後也沒啥味道,說好的前中後調的香水味呢!? 

除了我對香味的疑惑和味道的不太適應,其他都挺好的;第一次洗的時候,有點皺眉,味道不算平易近人,但是蠻耐聞的,多洗幾次就會習慣。

壓頭按壓的洗髮精,是透明且水感較重,不是稠狀,很合我的喜好,感覺這樣才洗的乾淨

洗的時候起泡度不錯,但是洗完不潤絲或護髮,吹乾後會太乾,尤其是發尾較容易打結,這是小問題能接受,蠻多控油產品都會有相關問題。

頭皮護理比較無感,可能最近頭皮蠻穩定,沒什麼特別感覺,但是沒有不舒服,代表就是正常的洗髮精!

最後控油的部分有驚艷!

如上面所說,我很在意不洗頭的清爽度的持久性,這款控油洗髮精對我來說可以撐滿兩天才會出油,超級厲害!尤其是現在這種36-37度的夏天,這點給它滿分,XDDD

整體來說,洗完後頭髮蓬鬆柔軟,頭皮也清爽,非常推薦油頭的兄弟姊妹或是追求頭皮清爽的人來嘗試看看,CP值超高,好用而且一大罐可以洗很久,外包裝較女性化,味道倒是蠻中性。

最後呼籲一下,在台灣又濕又熱的夏天,建議人人要必備一罐控油清爽的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