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ne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改善頭皮出油
  • 頭皮護理
  • 頭皮狀況
  • 質地
  • 氣味

香味,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關鍵。洗髮時,如果是喜歡的香味當然不只達到放鬆舒緩的效果,長久持續的髮香味更是加分的重點唷!

Elastine香水洗髮精是LG集團專為亞洲人髮質研發而出的專用清潔保養,香味多層次,由知名品牌的法國調香師調製。LG生活健康香味研究所的專利〝香氛〞乳化技術,洗髮後也能長效持香。

香水洗髮精跟一般洗髮精不同,味道多層次,和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三個層次,隨著時間流逝而變化,各家洗髮精使用的香調都不相同,建議就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風格來選擇~

Elastine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添加草本(青皮、水薄荷等)萃取物,幫助去除頭皮過多油脂;含茶樹、積雪草及尤加利樹成分,幫助護理頭皮;無添加矽靈、石化界面活性劑、礦物油、五種paraben類防腐劑;添加荷荷芭油、臘菊花油。

香調與Clavin Klein、Charles Jourdan等知名品牌的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合作調製的,在香味上可說別具匠心呢!前味是清爽的葡萄柚、芒果、橘子,中味是淡雅的牡丹、蓮花、風信子,後味則是鳶尾花、麝香,給人清新印象的和諧香氣。

我中長髮、微自然捲、有染髮、髮質偏粗硬、髮尾乾燥,習慣每天洗髮。按壓適量洗髮精於手上起泡,塗抹於濕髮及頭皮上,舒服的香氣快速蔓延整個浴室,適當按摩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洗髮精是透明感,質地略稀,起泡力覺得一般般,個人比較喜歡充滿泡泡的感覺。可能無矽靈的關係,所以洗完並不柔順,但質地清爽好沖淨,輕盈無負擔的感受,不只深層洗淨,更喚醒髮絲與頭皮健康新活力。 

★*✰˚ ░T░H░E░ - ░E░N░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