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ne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改善頭皮出油
  • 頭皮護理
  • 頭皮狀況
  • 質地
  • 氣味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在炎炎夏日就算平常不是油性頭皮也常常出油的困擾

如果本身是油性頭皮那就更不用說了...一定得天天洗頭才行,但天天洗頭如果用上不好的洗髮精就會讓頭皮更因為缺水而出油!!

先來簡短介紹這次要試用的洗髮精

*添加草本(青皮、水薄荷等)萃取物*➜ 幫助頭皮去除過多油脂

*含茶樹、積雪草及尤加利樹成分*➜ 幫助護理頭皮

*無添加:無添加矽靈、石化界面活性劑、礦物油、五種paraben類防腐劑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強調頭皮去除油脂、清爽型洗髮精,但我自己認為光是去除頭皮油脂真的是不夠的...一旦頭皮因為過度清潔又沒有加以護理的狀況下更容易引發頭皮不適,因此挑選好的洗髮精是很重要的!


想必大家對這個牌子其實不陌生,品牌本身已有推出香氛洗髮精的產品,而這次更強調頭皮護理功能(更讓我躍躍欲試呀!

外表看起來是不是已經有很清爽的感覺了XD


洗髮精本身稍微加水就很容易起泡,這是我按壓一下的量(起泡給大家看~),因為是長髮,我每次的使用量大概是按壓''兩下''。


實際使用在頭髮上的樣子,可以看出來泡泡量很足夠,在洗的過程中蠻滑順的,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很好搓揉頭髮,我個人洗頭會分兩次,第一次以清洗頭髮表面為主,第二次會深層按摩頭皮,因洗髮精本身有薄荷成分,所以在按摩頭皮的當下會有涼感的舒適感喔!

沖洗後我本來還很擔心會像之前用過的他牌薄荷洗髮精一樣乾澀,但居然沒有!!!用手和梳子都很好梳開,吹完頭髮後頭皮還是涼涼的很舒服,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推薦給水水們~

*照片皆由iphone 11後鏡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