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嬡色透潤保濕化妝水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號外號外!!! 台灣頂級保養市場又有新選擇拉~~( 歡呼!!!)

日本花王株式會社旗下的知名品牌『est 嬡色』終於要引進台灣拉~~ 之前在日本櫃上就有看到『est 嬡色』就被外瓶設計深深吸引住~~沒想到有這榮幸可以搶先一波用到這產品 (  開心開心!!)

日本花王株式會社旗下其實還有很多系列商品,剛好我就是他們家的熱愛者~家中就有好幾款系列商品~不只是保養品連彩妝、底妝用品都用他們家的 ~~真的一試就會愛上~  


切入正題~『est 嬡色』潤透保濕化妝水~~  

答郎~~看看他的瓶身還有流線線條真的超級無敵美噠~香檳色系瓶蓋質感整個更加升級~如同品牌說的每個女人都是寶石原石,只要經過精心磨練與雕琢就能煥發光彩。


化妝水的質地屬於水狀,不黏稠;按摩於手及臉部時質地是非常清爽無負擔~沒有任何覺得黏膩或不舒服的感覺~

在吸收力方面我也給了頗高分的感受~輕輕拍打按摩在臉上就馬上吸收嚕~完全不費力~迅速讓臉部肌膚吸收滿滿的水分~讓水分快速進入肌膚不會感受到乾渴鬧飢荒的感覺~~使肌膚達到高儲水力。

《我很不喜歡明明是化妝水~但塗抹於臉部時並沒有特別清爽的感覺~塗在臉上卻是有種說不出來的不舒適感,尤其吸收力很不好~感覺怎麼按摩輕拍臉部就是吸收不了》

 『est 嬡色』潤透保濕化妝水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在~ 大推!!!

這瓶化妝水富含高濃度的『天然來源ECTION防護因子』由生存於嚴苛環境中的沙漠嗜菌中所萃取出高續航保濕成分,透過est獨特的透潤肌抵鎖水配方,配合多重植物萃去配方,活化肌膚、喚醒肌膚動能。


化妝水的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味~在保養的同時還能聞到淡淡香味~使肌膚在按摩補水同時也感到很舒服~心靈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一邊保養一邊聞花香味~~慢慢用心去感受化妝水滲入到肌膚裡~一點一滴地注入水分!!

這種感覺太享受~太舒服拉~~!!!

整體使用下來感受度及好感度直接打滿分~真不愧是我熱愛的品牌~都沒讓我失望過(哈哈哈~!!)

使用後肌膚的彈潤度有大大提升~臉部變得比較有水分的感覺~不會覺得肌膚鬧水荒乾巴巴的~讓上妝效果也會變得更加服貼唷。

緊緻度的方面我覺得也以些微效果~肌膚保濕足夠,光澤感就會提升,肌膚注入滿滿水分鎖在肌膚裡~臉的整個感覺就會非常的棒

一個好用的產品使用在肌膚上第一個感受度就是非常重要的~

 『est 嬡色』潤透保濕化妝水不論在質地上、吸收力、鎖水力及氣味上的感受度~都是很棒的~~!!

再也不用擔心乾巴巴的肌膚被嫌老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