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植萃UV防護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防曬效果
  • 質地
  • 吸收度
  • 氣味

這篇心得文的主角是ARTISTRY安麗的植萃UV防護乳,會提及外觀、氣味、質地、上臉後看起來如何(是否泛白、是否會泛油光)、自己皮膚的感受以及防曬效果。


1.外觀

如圖所示,是乾淨的白色管狀瓶身,外加金色旋轉瓶蓋。若希望自己化妝台上或包內顏色一致白色或簡潔風格,此外觀是可以融入的。


而全新品打開後可以看到是有封模的,雖然絕大多數這種軟管都是會有做這種設計,但我自己看到還是會覺得比較安心,會覺得絕對不會是被用過的。


2.氣味

不是什麼甜甜的花果香,也不是什麼太大眾的香氣,雖然聞起來沒有說非常好聞,但他也不是香水,至少是上臉可以接受的氣味,味道不會太濃。


3.質地

擠出來的顏色是白色帶點黃(照片很不明顯),雖是高防曬係數,但是跟他排相比,質地乳狀但還是有些水分,因此算是很好推


4.上臉後看起來如何

如圖所示,是一款完全不泛白,擦上去基本上臉上是毫無顏色的改變,也不會看起來非常油。雖然實際上摸起來當然還是有油份的,實測是衛生紙大概黏在臉上1、2秒就會掉。

5.自己肌膚感受

不會很悶,也不會很厚重。自己個人有時肌膚是屬於比較敏感的狀況,那目前使用是還沒有覺得有不適。


6.防曬效果

實在無法拿自己的臉來測每天半邊不擦來比較效果,但是在有使用之下還沒有發生曬傷的情況




結論是還不錯,是可以考慮購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