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植萃UV防護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防曬效果
  • 質地
  • 吸收度
  • 氣味

  個人在夏天時,最注重的保養程序之一,便是防曬,而且對於偏油肌的我來說,防曬質地在吸收後絕對不能過於油膩,不然經過一天後,便會滿臉油光。

  這次的防曬乳,擠出來後,便聞到類似於它牌的防曬香味,個人是覺得不討厭,但有點過香了;再來是質地,帶點乳黃色的乳液,抹開後非常的水感,完全吸收後肌膚上是感覺得出有一層膜的,看成分表後,這款防曬是偏向化學性防曬,因此不會泛白,適合喜歡上完防曬後,肌膚上有光澤的人。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炎熱易出汗的夏天來說,它在抗汗性方面的表現就較差強人意,因為我本身是極易出汗的人,而在使用這款防曬時,是使用在臉部及頸部,但只要一出汗,手一摸脖子便會滑滑一片,防曬便被我的手抹得一乾二凈;而在臉部的話,近期戴口罩的關係,它也極易被蹭掉,因此,我個人對於他在肌膚上的附著力是沒那麼滿意的。

  最後,在防曬力的表現上,日常生活在室內上班會有窗外光線照射,以及上下班時騎車照射到1、20分鐘的陽光來說,這款算是很足夠了,至少我在使用的這段期間來說沒曬黑,但需求若是要在陽光下活動的人來說,應該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