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植萃UV防護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防曬效果
  • 質地
  • 吸收度
  • 氣味


這是防曬乳的成分,看起來成分很單純,沒有添加奇怪的成分讓我很安心


設計蠻簡約的,白色管狀配上金蓋子,蠻優雅的設計我很喜歡

背面竟然是韓文加上日文讓我蠻好奇的

他擠出來是很稀的乳液狀,就很標準的防曬乳樣,帶有很濃很濃的花香,是某牌香水的味道,所以不難聞,還蠻舒服的,只是味道很重會讓人誤以為噴香水。

推開很好推,也沒有一般防曬乳會油膩的感覺,非常的清爽,就像沒擦一樣,因為最近都戴口罩,我很怕塗防曬會長痘痘跟粉刺,我嘗試了幾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拍了厚塗防曬的近拍照,可以看出手完全沒有泛白。

所以塗在臉上一點也不用擔心變成藝妓,而且大太陽下可以常常補擦。

我這幾天到墾丁玩,實在非常熱!太陽有夠大的!!我就嘗試每天都用這條,隨時補擦,曬了3天,我覺得臉部沒什麼變黑,也沒什麼曬傷,反而背塗其他牌的防曬就曬傷脫皮了,所以我對這罐的效果很滿意。

整體而言都非常滿意,只是用的速度有點快,也許也是我很認真用,我大概用了10多天,就差不多擠完了🤣🤣用完後,我會再回購,蠻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