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植萃UV防護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防曬效果
  • 質地
  • 吸收度
  • 氣味

安麗植萃UV防護乳

外包裝是珍珠白的軟管加上有點金銀顏色的蓋子,加上簡單素雅的文字還頗有質感的,大小剛好攜帶方便,但卻有50ML的容量很經濟實惠,而且擠壓出來的量很好控制,可以隨時補擦防曬。

這款防曬乳是SPF50+/PA++++,市面上很少看到PA有4個+的,防護力真的很足夠,而且防曬係數這麼高,用起來完全不泛白

成份有很多珍貴的植物萃取,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力,用起來比較安心,適合油性及中性肌膚

它的質地像是水乳狀很好推開,延展性極好,用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但我個人偏向稍微塗厚一點,感覺比較能夠充分防曬。剛推開會有一點黏膩感,要等它稍為吸收,就不那麼黏膩,用起來蠻清透的,汗也不會悶在裡面。

                     

         左 : 使用後泛油光                  右 : 使用前較無光澤
(手上比較容易比較)

我是油性肌膚,擦上防曬會稍微泛油光,但不會像本來皮膚出油的那麼誇張。味道就是一般防曬乳的味道,但是不會太濃,還算可以。

整體用起來是很不錯的,即使是呆在室內,也是需要防曬的喔~

附上我跟產品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