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J BABY J 寶寶益生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排便順暢
  • 食用後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氣味

哈囉哈囉~這次試用的是「BABY J 寶寶益生菌」!

包裝是淺藍綠色的,花邊的中間有一對寶寶,富有童趣,讓人覺得很可愛,不像是保健食品。

打開裡頭共有三十小包,每天吃兩包就好囉~

設計成獨立小包,非常方便攜帶,在外面也能幫寶寶保養腸胃。

打開包裝,裡頭是米白色的粉末,單吃起來甜甜的,但不是那種過膩的甜味,是很適中的味道,讓人不排斥。說明說可以幫助排便跟消化,也可以加入奶水、果汁、果泥跟稀飯,非常方便,不過若小孩可以接受簡單配著水喝下,也很OK唷。

別看只有小小一包,裡頭居然有24支菌株跟66種蔬果酵素耶!讓小孩吃之前,我自己有先試吃一包試試效果,我個人的感覺是比想像中的排便效果還要溫和,不會馬上就上廁所(如果一吃就上廁所感覺太可怕了!),不過腸胃舒適度倒是還不錯,即使有便意,也不會絞痛或拉肚子,是很順暢的排便,這點讓人安心給小朋友吃!

整體來說,因為寶寶益生菌是甜甜的味道,小朋友完全不會排斥吃,再加上可以放在牛奶跟果汁裡,餵食很容易,讓保養小朋友腸道這件事變得很輕鬆。要餵的時候,我都會說要吃兔寶寶,就是包裝上的可愛兔子,讓他完全不會意識到在吃保健食品,以為是甜甜的糖果,喝起果汁也很喜歡。其實小朋友之前會有點便秘,因為不愛吃青菜跟水果,每次都要哄很久才肯吃幾口,很傷腦筋,不過這兩週吃下來,小朋友的大便情況的確有改善,最明顯的是等小朋友大便便出來的時間有快很多,不用像之前嗯嗯這麼久,在廁所裡一起流汗奮戰很辛苦,如果小孩未來還是持續抗拒青菜水果又開始便秘的話,我應該會挑選適合寶寶用的益生菌給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