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J BABY J 寶寶益生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排便順暢
  • 食用後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氣味

人家都說身體有好菌不僅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又能提升身體保護力。

以前沒有小孩不知道益生菌的重要,現在是小孩每日常備必需品!

因為小孩實在十分容易便祕,必須適時地補充益生菌幫助消化及腸胃道吸收。


這次收到MISS J的益生菌標榜添加了24支珠菌還有乳鐵蛋白跟66種蔬果酵素並且擁有300億活菌!

一歲以上的小孩到老年人都可以食用,每天一包搭配冷水或溫水都可以

如果是小孩要食用甚至可添加在奶水、果汁、果泥或稀飯中

我是將益生菌加入奶中給小孩食用,但要切記益生菌溫度不能參入超過40度的水中,所以一般泡奶是用70度熱水得先冷卻後再加入才行。

大概是因為MISS J的益生菌包裝太可愛了! 小孩看到我要加益生菌都會特別開心!

也都很願意要喝奶! 意外的也讓小孩更愛喝,經過食用一段時間的小孩胃口也有稍稍變好的跡象,礙於小孩喝奶時會過於躁動難控制就無法多加附上照片給大家參考了。

由於小孩還無法清楚表達口感,媽媽我也一起跟著食用親身感受一番,看著MISS J益生菌外盒寫了漏漏長的成分,但內容物無從驗證,只能單就口感及身體感覺實測了!



如果是要給小孩食用,味道當然不能太差

我嘗試了不同的吃法,直接將粉倒進嘴內、參在奶茶及水中




加在奶茶裡剛開始還很害怕會變很可怕的味道,沒想到一點都不衝突,難怪小孩每次都吵著要呵!
反倒是在水中泡太稀的話就沒那麼美味


最喜歡的反倒是直接進嘴裡,酸酸甜甜的又一下就融化

通常我最怕粉很難攪拌殘留在底部的口感,這款益生菌加入水中攪拌也很容易就化開了不會有沉底的粉,如果不會直接吃粉的小孩也可以加在奶裡面,因為沒什麼違和感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 ,這味道相信小孩一定會很喜歡的!


小孩在食用上完全不排斥還很喜歡,

我都是加在奶裡面的,但是在排便方面看不出非常大的差異成效

但胃口有比較好一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