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飛柔豐盈飄逸微米精華潤髮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滋潤秀髮
  • 秀髮豐盈柔順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頭皮狀況
  • 氣味

本次試用的產品是豐盈飄逸微米精華潤髮乳


我本身有染、燙髮,再加上髮質屬於細軟,所以髮尾時常會打結、乾燥,所以在收到潤髮乳時,我就很開心,一整個很想趕快試用看看!


產品的正面,照片如下:


產品的背面,照片如下:

轉開鴨頭,就可以開始使用,貼紙上所標示的介紹,讓我更想趕快使用看看,照片如下:


擠出來後,可以看到潤髮乳是白色乳狀,香氣是花香味,但不知道是睡蓮還是白茶的香氣?對這兩項植物都不熟,如下圖:


塗開之後,可以看出來潤髮乳的滋潤度,個人感覺滋潤度適中,照片如下:


這次試用後的心得,因為此潤髮乳在說明書上,未標示出要在頭髮上停留多久,所以我在使用上,我都把它當作瞬效的潤髮乳在使用,停留的時間大多在30秒左右。

第一次使用時,我一次使用是擠壓潤髮乳兩下,感覺洗淨後的頭髮,即能感覺到頭髮有增加柔順感,髮尾的部分也比較沒有粗糙感,打結的現象也有改變。

在吹髮時,可以聞到殘留在頭髮上的餘香,香味是淡雅的花香,聞起來滿舒服的。

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頭髮髮質也越有改善,在我個人實驗之下,若是讓潤髮乳在頭髮上停留的時間增加,更能增加其效果;反之,若是隔一天沒使用潤髮乳,則頭髮又變回乾燥、粗糙的情況。

而在沖洗度上,個人覺得使用起來沒有很油膩,之前使用某牌的潤髮乳,雖然滋潤度很好,但沖洗後地上一整個很油膩,還會油到讓我差點在浴室滑倒,而這款就不會這麼油膩。

整體來說,此款潤髮乳給我的感覺使用起來還ok,只是如果隔一天不使用潤髮乳,髮尾仍有柔順感,這樣就更好了,代表護髮成分有整個吸收到髮尾中。(這樣是不是太貪心了?哈)


以上個人使用心得,純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