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排便順暢
  • 食用後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氣味

每次覺得大便排不乾淨、肚子脹脹或是便祕、拉肚子的時候,常聽到人家說要多補充乳酸菌?

乳酸菌的生存環境長廣泛,不僅生存在人跟動物的腸道理,在牛奶或優酪乳等乳製品、醃製品、發酵食品也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益生菌是天然營養來源,只要不攝取過量,一般不會有太大副作用。由於益生菌會促進腸胃蠕動,一開始吃有可能會造成排氣增加,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威德全效乳酸菌含有獨特的芽孢乳酸菌Baco17,專利包埋技術,耐熱耐酸鹼,不受胃酸膽鹼影響喔!!有12種複合活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提升保護力、促進新陳代謝;7種消化酵素幫助各類食物分解成小分子,更好消化,營養吸收;3種益生質幫助好菌長快長好,排便更順暢。建議每日食用1包,想要加強的可以2包,餐前餐後均可食用,在飯前30分鐘或三餐當中一起吃,可以提高益生菌在腸道內的存活率。將顆粒直接倒入口中使其溶化,或加入冷飲沖泡溶解後食用(小於30℃) ,多食無益。使用不須冷藏的單獨包裝,而且是迪士尼限量版米奇造型鋁包,真是可愛有質感的保健品!!好攜帶,方便隨時補充,而且每包熱量只有11.3大卡!!

我習慣每天晚餐後食用一包,輕鬆撕開包裝袋,直接將顆粒倒入口中使其溶化,顏色是淡淡的鵝黃色,小顆粒狀,口味是酸酸甜甜的白葡萄口味! 飯後食用可以幫助各類食物分解成小分子,更好消化,營養吸收、不脹氣。食用大約3週,每天早餐後都能順利上廁所嗯嗯!!

日常的飲食中攝取希臘優格、優酪乳、納豆、泡菜等發酵類食品,可以補充益生菌的攝取,維持身體健康。現代人經常暴飲暴食,愛吃消夜,飲食不均衡,蔬果攝取少及上班族久坐少運動,更需要定期補充乳酸菌可以抑制壞菌生長,因為益生菌會隨著年齡越來越少,還有人體中的壞菌種類也很多,所以更要多元的好菌來消滅壞菌,讓腸道保持偏酸,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提升保護力。




★*✰˚ ░T░H░E░ - ░E░N░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