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排便順暢
  • 食用後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氣味

WEIDER威德是我很不陌生的品牌,大家會比較有印象的應該就是便利商店販售的能量果凍飲,而我自己本身之前有吃過WEIDER威德檸檬酸鈣,基於對品牌認識,所以利用這次試用機會又再度嘗試同牌的「全效乳酸菌」。

乳酸菌的好處已經不用特別在去說甚麼,想要研究的人可以透過各種資訊管道去查詢,「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是威德益生菌升級版!(我手上這包是迪士尼華麗限量版包裝)

如果是小資女,上班族有→飲食習慣不良、生活習慣不良(水分攝取不足,久坐少運動)、工作/生活壓力大者、想維持或提升身體代謝者,就可以額外補充一下,補充身體更多的好菌與酵素。

每一大盒裡有30個單包裝,所以可隨身攜帶放包包,好攜帶,隨時補充方式很方便,平日保養的話每日1次,如果要加強就是一天2次,每次1包,餐前餐後均可直接食用,不用特別加到開水裡。

除了單包裝的便利性我很喜歡外,另外它的味道是我喜歡白葡萄口味(有的人覺得葡萄很甜,但我就是喜歡呀!),所以每次食用ㄉ是一種享受一點都不抗拒,哈~

雖然它包裝有提到可促進代謝力,但我沒有明顯感受到這部分,反而因為小資上班族身分,餐餐老是在外,工作壓力大,導致有時候排便不是很順暢,我會在特別加強一天2次,調整一下腸胃道,排便順暢正常很多,且餐餐就不太容易產生胃酸過多或脹氣的情形,本來不消化的情況也會變得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