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排便順暢
  • 食用後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氣味

本身是一個職場女性,三餐不正常,又經常吃消夜大吃大喝的,難免會有便秘的困擾; 很開心收到這次的體驗, 光是看到包裝就非常大愛,是迪士尼授權的獨立包裝耶,獨立包裝已經方便讓人攜帶了,包裝外面還有我最愛的米老鼠,包裝顏色也是金色白色黑色呈現的三種顏色包裝,非常有質感,包裝上真得很用心(而且還有四種不同的包裝,讓你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變化)。之前我吃過很多益生菌必須冷藏, 這個就完全不需要冷藏, 非常方便上班族攜帶(大推)!

看到這個全效乳酸菌的介紹是,有12種複合活菌+7種酵素+3種益生質! 哇~簡直就是All in one!, 是不是非常方便! 再來看看女生最在意的卡洛里, 一包大約11.3卡, 所以在意體重的人根本不用擔心了; 那就快來體驗看看! 食用方式: 每日1包,加強2包,餐前餐後均可食用。可將顆粒直接倒入口中使其溶化,或加入冷飲沖泡溶解後食用(小於30℃)。
這個小包裝還有貼心的小撕口, 方便讓你撕開這個小包裝, 我是個懶人所以都是直接倒入嘴巴裡, 慢慢含著配開水喝, 是酸酸甜甜的葡萄水果味道, 是好吃的乳酸菌, 感覺像吃水果顆粒一樣, 可以讓人吃得很開心; 體驗的第一天我是早餐後與晚上睡前各先服用一包, 果然第二天早上馬上有便意, 讓我很自然順暢地出來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是很自然舒服的, 對於我這種長期便秘的人好感動!

現在每天早晚各吃一包, 每天都很順, 早上每次起來都看到金黃色超有成就感的, 很推薦給忙碌的上班族或想要調整體質想要每天順順的懶人們使用, 真心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