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蓬潤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深層清潔頭皮
  • 秀髮彈性豐盈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質地
  • 氣味

一看到”頭皮調理”洗髮乳的名稱就覺得好像特別專業,抱著一種期待的心情希望自己困擾已久的頭皮問題能因此得到改善。

這款商品的包裝是簡單又平易近人的風格,在商品說明還特別提到洗髮和護髮的包裝瓶身在側面有不同刻紋設計的區別,這對於習慣”閉著眼睛”洗頭的我是一大福音,再也不用硬要睜開被泡泡弄濕的眼睛找尋我要拿取的產品在哪裡,只要用”觸覺”就知道是否拿對了!這是一項貼心無比的設計,非常實用!

按壓頭的設計省時(過肩中長髮按一下到底)又省力(單手就能輕鬆操作)。

質地濃稠度適中,把頭髮完全沾濕後幾秒鐘就能充分搓揉起泡,綿密豐富的泡沫洗淨效果非常好;香味也是淡雅宜人,完全不人工也不嗆鼻。之後沖水洗淨也很快速、不殘留,而且在尚未使用其他潤髮產品之前,就能發現頭髮已柔順許多,不會乾澀打結了!

自從進入熟齡階段,頭皮、頭髮的需求和照顧已不再是單一功能(控油/滋潤)的商品能夠滿足的。

我是頭皮乾燥但夏天只要兩天不洗頭就出油的人;髮質也是細軟、稀少又無光澤,在選擇洗髮產品上花費了許多心思和實驗精神。

以往為了滋養乾燥的頭皮和髮質,所以只能忍受扁塌又容易出油的困擾,接著又逆向操作的選用控油洗髮乳,然後頂著失去光澤又打結外加靜電的髮型……;在無法多重兼顧之下我只好每天扎起頭髮,試圖隱藏問題,但長期下來我的掉髮也變嚴重了!

為了拯救我的問題做了很多嘗試,後來體會到即使花了很多成本接受專業照顧,終究還是要回到最基本的日常。

居家產品隨著科技成熟和進步,除了多樣化選擇以外,也不再只是使用了就交差的概念。在接觸「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蓬潤型」之後,我原本多重惱人的頭皮/髮質問題得到很大成效的改善。

首先,它含有50種養潤成分,可以強化頭皮保護屏障,打造出健康頭髮的生長環境;以低刺激且無添加矽靈成分來做調理,達到無皂鹼、不阻塞毛孔又能洗淨頭皮油脂的目的;其中溫和的氨基酸也在潔淨後讓頭髮呈現蓬鬆不扁塌的良好狀態。

在我個人經驗中,「50惠頭皮調理洗髮乳—蓬潤型」讓我明顯改善況擾以久的頭皮(髮)問題,連續使用近三週的時間(每週2~3次),充分清潔後的頭皮不再容易出油導致髮型扁塌(也不再乾癢),多種營養成分給我更健康的頭皮環境也相對地改善了乾枯、無光澤的髮質問題,梳頭髮時頭髮也不再時常出現斷裂。

這段期間,洗頭時的落髮狀態也從嚴重的拉警報等級回復到一般的正常代謝循環(粗估一次約120下降至30根,改善了四分之三),可以感受到髮量又逐漸恢復,即使是細軟髮也是帶有健康光澤又蓬鬆有彈性的,這也呈現了讓我滿意的視覺效果和找回自信心,這是一個舉數得的美麗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