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防曬效果
  • 曬後肌膚保溼不乾燥
  • 防水防汗效果
  • 質地
  • 洗淨效果
  • 氣味

FG市調商品 Bioré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一瓶容量約有50g,SPF50+ PA+++的防曬系數屬臉、身體都適用,對於20-39歲女性習慣有防曬及化妝者。

這款是這牌子最新的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有著超微米防禦配方,是微米等級隙縫都能均勻覆蓋的全面防禦親膚又透明水感,光看外型都有一種清新海洋光亮感呢!

輕輕一擠壓,防曬凝乳即可壓出,顏色呈現淡乳黃色,質地上讓人感覺像是乳液般的狀態。

於手背上均勻推抹開來,質地非常的清透好推勻,水凝乳狀富有水感非常的清爽非常的輕易推勻開,真的就像乳液般的保濕舒服。

很明顯推勻後,質地非常快速吸收進肌膚裡,有飽含UV水凝體,能鎖住水感防止肌膚乾燥使肌膚呈現很好的水潤保濕狀態,完全不黏膩,在推開時一邊聞到淡淡的白花香好清香好好聞很喜歡這個香味,感覺也是這個牌子專屬的味道。

當水凝乳經推勻開後,整個完全吸收進肌膚,再撫摸時真的覺得非常輕薄質地的包覆肌膚,且毛細孔較粗大的我也能均勻覆蓋住有遮暇的效果。而完全不像其他牌子的高係數產品擦了會不透膚且黏膩感很重,這款真的非常輕薄又輕爽保濕但不失防曬效果。

我很喜歡這次Bioré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新產品,我是很注重防曬係數及擦拭後透不透氣又輕薄感的人,這款像乳液般非常好推開且又帶有很好聞的香味,讓人塗抹於臉上會很開心舒服。而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更讓人極需要且又不黏膩悶熱感真的很重要,在肌膚塗抹有著自然透明感外又能稍稍修飾毛孔問題非常符合我,裡頭的防水防汗對於我在靠海工作及愛大自然戶外活動真的很有感。

另外又可當妝前隔離乳使用,一整個省了些化妝步驟可快速上妝非常棒,又讓之後上的底妝服貼,完全不易脫妝出油狀況出現。最後最棒的是竟然可以不用卸妝產品來卸,只要使用肥皂就可洗淨,完全顛覆了以往使用化妝品的印象,讓懶人都愛用的防曬產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