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培菈Repavar護益膚面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柔嫩
  • 修護肌膚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謝謝 FG市調大隊 與 芮培菈Repavar 提供試用的機會,這次試用的商品是 芮培菈Repavar護益膚面霜。

特點:

異敏肌及極乾燥肌膚因肌膚防護膜不完整,水份易流失,導致乾燥、粗糙、泛紅,專為臉部研發的面霜含︰

1.Sk influx專業皮脂仿生複合物:蘊含複合神經醯胺,就如同蓋房子時磚塊與磚塊之間的水泥胺,能修護皮膚,鎖住水份,預防乾燥、防止粗糙。

2.乳油木果油: 富含肌膚修護所需的脂肪酸,喻有『神奇奶油樹美名』,具有很好的滋養及修護效能。

3.辣木植萃胜肽-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同時淨化毛孔。


產品經實驗證實︰

1.可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65%

2.減少脫屑45%

3.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

4.無Paraben類防腐劑


這張照片試想特別稱讚一下很友善人性化的盲人點字外包裝。


 

軟管設計的包裝很簡潔又不失質感,封口處的類易拉環的設計還滿特別的。


面霜的質地是不會流動的乳霜狀,帶有輕微的花香味。


 


本身的膚質是混合偏乾,也是容易敏弱性膚質。

所以在收到FG市調大隊提供的芮培菈Repavar護益膚面霜試用機會時,真的是還滿開心的。

試用期間正好經歷了換季時期忽冷忽熱、忽晴忽雨的季節,我的臉部肌膚很容易隨著天氣變化會出現乾敏的情況,所以試用期間一般都是秉持著簡單保養的步驟,晚上洗完臉後大多只使用保濕化妝水和芮培菈Repavar護益膚面霜而已。

這款面霜的質地是乳霜狀,非常的好推勻,並且在成分中添加了乳油木果油,所以對於平常容易乾燥或甚至有輕微起皮的眉心、鼻翼兩側也會加強塗抹。而因為會定期使用酸類代謝,所以像下巴部位會稍微乾燥癢泛紅的地方,在塗抹過後也確實比較不容易有乾燥癢的情況了。

但是對於混合偏油或油肌的人來說,可能使用量上需要更斟酌一些,因為試用期間如果遇到了當天比較悶熱或是有長時間戴口罩的時候,還是會有出現一兩顆小的白頭粉刺。

總結來說,芮培菈Repavar護益膚面霜對於像我這樣偏乾肌和敏弱肌肌膚非常友善,基本上肌膚如果沒有太大狀況的話,睡前的使用量大約使用三顆珍珠大小可塗抹全臉。在對於肌膚較不穩定的期間,例如:天氣不穩定使得肌膚易乾燥癢,在特定部位會再加厚塗抹量,隔天睡醒後肌膚通常能夠比較減緩泛紅也不太容易會有乾燥癢的情況出現。

不過對於偏油肌的人可能要考慮在比較寒冷的季節使用或是使用量上要少一些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