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BODY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 肌膚柔嫩細緻
  • 肌膚明亮有光澤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洗淨後膚況
  • 氣味

本次試用的產品是ON THE BODY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

ON THE BODY是韓國品牌,專門製作沐浴乳相關產品,例如:經典香水款、SPA系列、自然療癒款等等類型,依照消費者的需求提供不同系列之產品。

事不宜遲,趕快來介紹本次試用的產品   

下圖為產品正面,可以看到裡面充滿粉色的濃稠顆粒感,可以看到整個瓶身是透明設計,印有此產品英文與韓文的品名字樣。

下圖為產品背面,則貼有產品的中文說明標籤,上述介紹了此產品的特色、使用方法等介紹。


下圖為尚未使用的壓頭,會鎖緊在裡面,要使用時則需要轉開,和一般的瓶裝沐浴乳開啟的方式相同。

>>>


產品的使用方式為每天依照個人需求取適量,再以雙手揉搓產生泡沫,再將其塗抹至微濕的身體上,再以沖水洗淨即可。


此產品為沐浴乳,不方便貼出實際拍攝沐浴照,在此以手背試用,給大家看。

首先可以看到產品擠出後,原本以為會是粉色濃稠液體狀,結果是透明濃稠液體狀,帶有一點一點咖啡色或細黑的顆粒,那是杏桃果核微粒。此產品以天然的素材,來幫助身體去除角質,並不是使用塑膠顆粒,讓你能在變美麗的過程中,又不破壞環境,這點真的是太棒了!

將海鹽沐浴露塗抹於手背,可以看到細緻的海鹽與杏桃果核微粒~

再沾水加以塗抹後,可以看到原本透明濃稠的液體,漸漸產生白色的液體,那就是海鹽遇水經搓揉後產生的泡沫。若是將其至於手掌中,可以多添加一些水,另一隻手持續於手掌中繞圓劃圈,則可以產生更多的泡沫。

下圖為將海鹽沐浴露洗淨後,就看到手背的肌膚,變成白拋拋幼咪咪~真的變得很亮白,摸起來超細緻、超舒服的,重點聞起來又好香~~一整個超愛的!!


個人的使用心得:

剛收到產品時,就被產品的外表給深深吸引,但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瓶內充滿滿滿粉色的海鹽沐浴露,身為粉紅控的我,整個就愛不釋手。

看產品說明,它可以直接作為一般日常的沐浴乳,亦可添加至浴缸中,作為入浴劑拿來泡澡,但我家沒有浴缸只能望洋興嘆了,只能期待其他人能分享使用後的心得。因此,我就分享將其作為一般日常沐浴使用,與大家分享試用下來的心得。

我初次使用時是依照說明書上的介紹,直接將其擠至掌心中,加水搓出泡沫,後塗抹至全身,過程中會再加以搓揉,盡量讓海鹽都能化開,在需要加強的部位,例如:手肘、膝蓋處,增加搓揉次數。在洗澡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滿滿的玫瑰香,真的超享受的!!我個人超愛玫瑰味!而且沖洗完後的肌膚,觸摸起來是柔嫩、乾淨的,不會乾淨到讓你感覺到皮膚很緊、很乾澀的感覺,整個洗澡過程都是會讓人感到放鬆、很舒服,不會讓你將洗澡視為平常的瑣事,反而變成一種享受!每天都很期待洗澡這件事!如同品牌的slogan所說,讓你在家都能做SPA!

其實一開始拿到此產品還未使用時,還會擔心此沐浴乳會不會不適合我的皮膚,因為我皮膚比較薄,很多較刺激性的產品都不適合使用,再加上先前認為海鹽本身顆粒就很粗,若再加上杏桃果核的微粒,會不會很傷皮膚,所以在試用之前,對此產品是很有疑慮的,但實際洗起來,並不會刮皮膚,就算天天都使用,依然可以很安心!

在使用的過程中,我又另外將海鹽沐浴乳搭配刷背巾及沐浴球,發現兩者結合再一起,對我來說太粗了。若以我來說,我比較適合直接用雙手來洗淨,不太適合用材質較粗的沐浴工具來輔助,若本身很享受搓洗感覺的人,可以自行搭配看看唷!

很推薦給想要去角質,又不想傷害到肌膚,又能不破壞環境的愛美人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