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胎盤素唇部修護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唇部保溼滋潤不乾燥
  • 改善唇紋
  • 改善唇部暗沉
  • 改善唇部脫皮
  • 塗抹均勻度
  • 質地
  • 長時間舒適度
  • 產品設計
  • 氣味

 

唇部一直以來是我保養重點部位,我是屬於厚唇,所以嘴唇在我臉上是屬於比較突出的部位,

如果有死皮、暗沉、唇紋之類的會非常明顯,而且整個人會看起來顯老氣!!!!

而且因為測試唇部產品的關係,會需要重複卸除唇妝,真的很傷嘴唇

我本身嘴唇就很乾了,冬天微笑都會讓嘴唇裂開,冬天才3、4個月,我就可用掉快10隻護唇膏、3罐凡士林(厚敷)、2罐某牌有名的唇膜,燒錢ㄚ!!!!!!!!

跟大家科普一下,唇紋是怎麼產生的?

唇部會因為年齡增長、氣候、紫外線、舔嘴唇等不良習慣而變得鬆弛,導致唇紋出現。有研究顯示,吸煙本身已經會加速皮膚老化、膠原蛋白流失,而嘴唇重覆性進行吸煙動作時,更會加重唇部肌肉的負擔,加深唇紋及色素沉澱。   

所以要改善唇紋和暗沉就必須要做以下幾件事:

1.保養 :大部分人都會在意隨著年齡增長而形成的法令紋或魚尾紋,嘴唇也同樣會伴隨年齡開始慢慢老化。唇部肌膚彈性降低變得乾扁,紋路看起來就會變深。不只這樣,唇周肌肉下垂或鼻下皮膚鬆弛等情況都會影響嘴唇顯露老態,所以就

2.保濕:嘴唇乾燥就容易產生紋路,雖然很多人會以為嘴唇是肌膚的一部分,但其實嘴唇屬於黏膜組織。跟皮膚不同並沒有毛孔,所以也沒有皮脂腺及汗腺。再加上覆蓋嘴唇的角質層特別薄,容易流失水分,所以容易變得乾燥。因此,為了避免嘴唇發生乾燥必須確實做好“保濕”的工作。  

3.防曬:唇部紋路會受到紫外線影響而增生。前面提到唇部角質層特別薄,因此容易透光也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影響。一般肌膚照射到紫外線後會形成麥拉寧色素以保護肌膚,由於唇部黏膜沒有麥拉寧色素,所以容易遭受紫外線的傷害,因此塗抹具有UV防曬效果的護唇膏以預防紫外線。  

4.不要舔嘴唇或過度摩擦嘴唇、確實卸妝:重複刺激摩擦嘴唇可能成為唇部肌膚乾燥的原因,所以必須事先塗抹護唇霜或唇妝飾底乳,以避免口紅刺激肌膚。這樣就可以避免口紅成分使唇部變得乾燥、徹底卸除唇妝也是避免發生乾燥或皺紋的最佳方法,但是徹底卸除並非用力搓揉摩擦的意思。  

5.戒菸:抽菸會讓唇紋增生的原因,主要是香菸中的尼古丁會使血管收縮,無法運送肌膚所需的氧氣以及必要的水分或養分,而且會破壞維他命C,無法製造使嘴唇具有彈性、健康肌膚需要的膠原蛋白。所以當維他命C作用降低時,就會增加肌膚的鬆弛並使唇紋變深,所以戒菸、戒菸、戒菸(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複三次)

 

對於護唇膏像用吃的一樣的我,可以接到護唇膏的試用非常高興,

每次都會因為發好用的護唇膏而興奮!!!

◆本文為無償體驗「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胎盤素唇部精華液」的試用心得,內容是親自試用的感想。◆

◆~~~~請斟酌食用~~~ ◆

我在試用前有先上網用功地做一下功課,畢竟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這個牌子對於我來說是陌生的,只知道有很多藝人、部落客推薦,所以我還是先去查了一下相關訊息。

得到了一些訊息:1.品牌成立於1996年。2.所有產品針對亞洲人設計。3. 負責人三井幸雄社長具醫學博士學位,更有著「胎盤素之父」美名。 4.很多部落客的日本必買美妝保養榜有這隻唇蜜。5.范冰冰狂掃貨200隻唇蜜。6.在日本1本護照限購隻。7.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進行販售。8.所有商品不添加防腐劑、冷凍劑、香精、色素等人工化合物。

不知道大家對於哪幾條訊息特別在意?我的話是4.5.6.8

衝著我查到的訊息,是不是很應該為大家試用看看?


 這次不同於日本小藍管造型,代理商小花精品百貨與插畫家Lisa Larson合作,推出三款卡哇伊造型~ 

真的不管正面或背面都超可愛的!!!!很有少女心!!!而且我真的超喜歡這個插畫家的~所以我每次使用都很興奮,除此之外在刷頭、罐子本身就是一般唇蜜會有的設計。

   

裡面的液體是透明無色的,沒有任何香味,塗在手上可以感覺很滋潤且偏黏稠,但一段時間乾掉吸收後會覺得有一層膜的感覺,

對於唇部很乾燥的人是很舒服的,加上我嘴唇有乾裂的傷口,順便為大家測試了刺激性,使用後是完全不刺激,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有傷口,保養品就要斟酌使用喔!!

這隻VP PLIFT胎盤素唇部精華液有一些主要成分要跟大家講一下,添加了滋潤成分:胎盤素(主打成分)、膠原蛋白、橄欖油、蜂蜜保濕成分:神經醯胺、玻尿酸、角鯊烷、亮白成分:維生素C、甘草酸二鉀、大米發酵萃取物 

雖然很想跟大家科普胎盤素,但坊間大家都把它寫得很神,所以我也不想多贅述討罵,但還是想跟我的讀者說,不要因為成分神奇的描述買它,而是真的用過或比較過才買它,這是我個人在買東西時會秉持的原則,所以我才會為讀者每次都試好試滿。


可以看到我兩隻圖的對比(第1天和第30天)

藍色衣服是第1天,可以看到我的嘴唇色素沉澱很嚴重,而且乾皮一堆,還有一些裂開的傷口,現在再打文章的我都忍不住唉呦了一下再來是黃色衣服是第30天,

(每次廠商或者小幫手都會問我說,為什麼都拖到交稿前一天才寫文章,那是因為我都要希望試用到產品建議的使用時間看有沒有真的像產品敘述一樣那麼神,不希望給讀者不實訊息)

這次一樣是給它用好用滿)不得不說,雖然兩張照片亮度不太一樣(桌燈換了),但還是肉眼可見的改善ㄚ!!!!

我唇部暗沉真的有改善,而且也沒有裂開的傷口,整個嘴唇都很潤,雖然一樣有唇紋,但似乎有比較淺一點,

畢竟紋路這種事事要長久時間去保養的,所以對於這次結果我超級滿意的。

 

先跟大家說一下,這隻精華液定價是900多元,所以是有一點小貴的,小資族是可以搭配其他保養品一起省著用的,因為第1天和第30天真的有差,我自己看照片都嚇到了,所以很真心推薦跟我有一樣問題的朋友。

這邊補充一點,蜜糖毒藥理論大家都知道吧~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會寫這個不是說我對我的言論不負責,而是產品是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受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感受,我只是提供給你們其中1種可能而已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