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土台美容液+盈潤美容凝露<彈力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水潤有彈性
  • 柔嫩透亮
  • 柔順平滑
  • 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度
  • 改善細紋
  • 緊緻肌膚
  • 氣味

此次試用的產品有兩項,分別是

Ÿsofina土台美容液

Ÿsofina盈潤美容凝露(彈力型)



土台美容液和以往使用過的化妝水型態不同,是慕斯瓶裝,擠壓出來的狀態也是泡泡慕斯。

強調由2000萬顆碳酸微米氣泡組成,可以迅速滲透肌膚底層,轉變成從角質深處具高度水潤密度的肌膚,並且喚醒基底土台力,使肌膚穩定健康,加乘後續保養品吸收。


我的膚質本身是混合偏乾,最近因為壓力皮膚的狀況也很糟糕。




Sofina土台美容液強調透過碳酸微米氣泡讓肌膚不再暗沉、紅潤健康,就來試用看看有沒有如此的神奇吧


先擠出3公分左右的泡泡在手腕內側,測試「賦活紅暈」的效果,等待90秒後擦掉。哇!!手腕內側真的出現一個紅暈,但是皮膚沒有刺痛等等任何不適的感受,很溫和,感覺碳酸泡泡真的會啟動美肌動能,就像運動完的皮膚一樣紅潤。



實際擦在臉上,使用說明是擠出3公分左右的慕斯,不要壓碎,以掌心搓揉慕斯,置於雙頰、額頭、下巴、鼻子,輕輕地推開,再輕柔緩慢的延展至全臉。


我直接擠了一坨在臉上,然後慢慢推開。


推開後的質地蠻潤的,像是凝露一樣的感覺,不會黏膩,而且皮膚吸收得很快!

單擦土台美容液之後,有感覺我乾燥粗糙的毛孔們收斂起來了,像是乾土澆水的感覺。



接著再試用盈潤美容凝露<彈力型>,訴求使用後感受有效淡化細紋、改善乾燥鬆弛、使肌膚澎潤再現,邁向緊緻澎潤肌~

虎口的皺紋是最明顯的了,所以先擦在虎口看看淡化細紋的效果

美容凝露呈現淡淡半透明粉紅,擦在虎口推開,很快地吸收了,和土台美容液一樣,並不會感到黏膩,反而皮膚呈現一種滑嫩乾爽的狀態。

原先虎口幾條比較深的皺紋,在使用盈潤美容凝露後淡化了一些些,就像是乾裂的土壤有了水份一樣!




再接續使用在擦了土台美容液的臉上,整體來說肌膚真的有瞬間解決乾荒,像是喝飽了水,但我最近的壓力肌導致毛孔很粗大,就算sofina土台美容液+盈潤美容凝露還是無法完全收斂,不過整體來說已經是非常厲害的乾肌救星了!



持續的使用,應該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早上使用後,整體的保濕效果會讓妝容更服貼,我使用的粉底液是亮面效果,在使用sofina土台美容液+盈潤美容凝露後也會讓粉底呈現很自然好肌膚的光亮感!

覺得以開架式保養品來說,cp值很不錯,會想要持續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