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FG特優評鑑報告

  • 秀髮蓬捲
  • 質地
  • 維持度
  • 產品設計
  • 氣味

莉婕的髮型商品一直以來都是熱賣的人氣指標,從以前的泡泡染髮劑接觸到這個品牌。

Cp值高而且能夠輕鬆上手,是我一直喜歡的主因。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特別使用了3D立體捲翹配方,讓變直的捲髮也恢復彈力,持續整天的立體蓬鬆感!

我本身是一頭長捲髮,但是捲度如果不特別去吹整的話看起來並不明顯。而且因為黑髮的關係,捲度也比較沒這麼有線條感。

再來就是我也特別懶,除了去給人家洗頭的時候造型師會把我的頭髮吹捲吹澎鬆,不然我自己也是都放著讓他要捲不捲的樣子哈哈

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就是我這種懶人救星,上完這瓶慕絲的頭髮捲度堪比從美髮沙龍店走出來一樣,而且完全不需要使用電捲棒或吹風機。

看看我原本沒有使用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的樣子先!

慕絲的質地很鬆軟,綿密的泡沫直接擠在手上一區塊區塊的上再捲彎的髮流上,頭髮如果像我這麼多又長的就分區來使用、我是分為瀏海區、上半髮流、下半髮流的區塊使用。

我喜歡她花果香氣很討喜,再來是慕絲本身超級輕盈完全不黏膩,使用後手都不會黏黏的!所以用在頭髮上也是,不會因為是造型品就讓頭髮變得很硬或打結。

反而是頭髮更加柔順而且又有自然的空氣感,捲髮處線條很立體,就像是吹捲出來的樣子。實在是太神奇了,沒想到輕盈的慕絲能夠撐的起我頭髮的重量!而且還讓捲度那麼自然蓬鬆。

出門前輕鬆抓一抓,不是造型師也能輕鬆上手,擁有一頭漂亮捲髮。而且捲度的維持度也很不錯喔!大概可以維持幾小時都不會掉捲~隨身攜帶也方便,臨時要整理頭髮的話就可以迅速打理完成!推薦給捲髮女孩們的一款懶人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