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 莉婕光感美型精華油噴霧FG特優評鑑報告

  • 秀髮滑順不糾結
  • 秀髮柔亮
  • 質地
  • 產品設計
  • 氣味

FG市調商品 Liese 莉婕光感美型精華油噴霧。一瓶容量約有88ml,針對18-34歲易糾結受損髮質的護髮產品。

這款護髮精華油是屬噴霧型,不是液態型的那種,對於使用上方便又上快,快速又到位,出門前想護髮一下,只要隨手一噴即可很迅速的護髮到。

使用前,很明顯可看到我髮尾非常的毛躁,且我又有染髮所以髮質算嚴重受損,摸起來粗糙又易打結。

第一次使用,需按壓噴頭數次直到噴霧噴出即可,我大概距離頭髮約有10-15cm左右均勻噴上,輕盈的霧狀髮油,噴出來後一點也不覺得油膩感。

精華油噴霧噴出後,我覺得一開始好像有點是酒精味,但大約過了一下下後,便出現了愉悅的花果香氣還滿濃厚的,有種專屬這個產品的特有味道,一聞大概就知道是這個產品的東西。

使用後,可以明顯看到我的頭髮變得柔順許多,摸起來很滑順也不糾結打結,而髮尾非常毛燥的地方也變得柔亮亮麗些不至於枯乏。而護髮油在噴出頭髮上的質地,完全一點也不黏膩也無任何油膩膩觸感非常的棒,噴於頭髮上也不讓頭髮有油光感,反而是輕柔滑順非常好摸。

我覺得這款精華油噴霧的效果很不錯,解決了我因染髮而造成髮質受損又乾燥的狀況,通常髮尾極其的粗糙難摸且又易打結,當出門前隨手噴個幾下護髮,簡單又快速且讓一整天頭髮柔順亮麗又好摸,重點是香氣也是停留於頭髮可以有一天的時間我覺得很棒呢! 之前就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一直對於他們家的東西都有好感度,這款新的護髮油噴霧也讓我很喜歡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