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船淨護系列AQUA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凝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防曬效果
  • 肌膚保溼不乾燥
  • 質地
  • 氣味

我是一個很容易曬得膚色很斑駁的人,所以我每天都需要擦防曬乳,尋找一款好用的防曬乳就變成我的興趣。

這次很高興可以試用香蕉船的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凝乳,接下來就進入正文吧!

這款防曬乳呈現米白色,質地偏水,跟一些開架品牌的防曬比起來,其實沒什麼濃厚的香精味。

因為配方質地的關係,很好推開,推開之後會是均勻薄薄的一層

巴在臉上不會有太多沾黏感,很清爽,但這算優點也算缺點,因為這種太水潤的防曬乳,很常出現(1)塗太薄,防曬不夠力。(2)在臉上持續力不夠,需要不斷補。(3)對於戶外活動、夏日艷陽不太夠力。

因為這次測試是冬天,沒有什麼流汗和激烈曝曬,所以(2)、(3)測試不了,但對於(1)就很有感受了,因為推開後變太薄,防曬真的不太夠,所以切記一定要塗兩層才會更加均勻且加強防護度,這是很重要的,依照我正常的使用習慣下,是沒有讓我的臉曬黑、過敏、長粉刺等問題的,所以以一般通勤在室內的學生、上班族等人,我是很推薦大家這一罐防曬乳,但如果從事戶外相關職業、喜歡曝曬太陽等的人,可能就比較不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