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船淨護系列AQUA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凝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防曬效果
  • 肌膚保溼不乾燥
  • 質地
  • 氣味

       這次香蕉船的防曬凝乳很期待,之前我就有用過身體系列的很多產品,香蕉船出的防曬商品很全面,只是臉部防曬相對較少,這次試用的商品又是主打保濕及清爽,對於上班族女性來說通勤時必須防曬,上班時必須帶妝,上臉的東西很多,會希望質地愈清爽愈薄透。

      這次的商品日本製造,而且添加的配方除了玻尿酸之外,還有讓肌膚比較沒有負擔的成分,所以敏感肌使用起來也不會有任何不適感,防曬係數也達到SPF 50+ PA++++,雖然說冬天太陽比較沒那麼大,但一不小心還是會變黑的,但我使用了兩個禮拜下來,是完全沒有變黑的。

它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帶有淡淡的花香,非常好推開,而且容易吸收又不黏膩,上到充足的量完全不厚重,所以每天的防曬都變得很安心,不怕量上的不夠而變黑。

上完之後並不會改變膚色,會稍稍的提亮膚色,並且讓皮膚保濕變得很有光澤。

我會先點在臉的各個部位,在一次劃圓推開,確保每個地方上的量都是平均的,這樣防曬效果也比較好。

雖然這款防曬凝乳各方面表現都還不錯,唯一的缺憾就是它會跟我部分的底妝打架,導致後續上妝會起削,所以對於有上妝的朋友,使用這款當作妝前防曬可能要挑選一下搭配的底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