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船淨護系列AQUA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凝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防曬效果
  • 肌膚保溼不乾燥
  • 質地
  • 氣味

大家習慣出門前上防曬嗎?或是喜歡嗎?我個人追求自然的小麥膚色,所以不會出門擦很厚的防曬,也不會遮遮擋擋深怕被陽光照到,但回顧以前不太擦防曬,終究就是因為厚重讓肌膚有負擔啊!好在後來遇到好的防曬,才知道原來我只是用錯防曬品了。

防曬最重要就是清爽不黏,另外就是防曬係數。香蕉船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凝乳具有SPF50+ PA++++效果外,還有給肌膚水潤無負擔的感受。

香蕉船的這款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凝乳,包裝設計簡單,好控制使用量。

擠出來是白色的防曬凝乳,聞起來是有香味的,官方說這是清新花朵香氣,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味道,不過這個氣味並不會很不舒服。

其實薄薄一層就很水感啦~不過現在測試時間是暖冬、初春之際,所以夏天用起來皮膚感受可能會有些差異。

這款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凝乳是可以全身擦,也能擦在臉上,使用後以粉底液上裝,並沒有排斥的效果,如果用有一點香味的粉底,其實整體來說氣味並不會很複雜,還不錯!

使用前後的水感程度,是肉眼可見的,同時也可以看出光滑均勻不黏膩,畢竟我曾經用過它牌的防曬,如果沒有照著鏡子抹,那種沒抹開的白白的可是很丟臉啊~目前我用香蕉船這款防曬沒有這種困擾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