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活氧淨化極酵修護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改善暗沉使肌膚明亮
  • 溫和代謝角質
  • 肌膚平滑有彈性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氣味

嗨嗨我是安妮塔

很高興這次收到 [ 氧顏森活 ] 的面膜試用

已下將有產品說明和素顏輸出(請小心服用XD)

-----------------------------------------------------------------------------

★ 產品名稱: 氧顏森活-煥顏極酵修護系列-活氧淨化極酵修護面膜

★ 商品特色:

1.布膜方面: 台灣唯一,選自美國100%無漂白純棉,擁有美國棉標章認證,經韓國精緻工藝製成布膜,純淨棉質極柔觸感,不易刺激肌膚,不導致過敏,親膚性高!不經漂白處理程序,布膜上可見天然棉殼與棉梗,親合貼膚,環境友善愛地球,可生物降解

2.精華液方面: 添加COSMOS天然認證魚子萊姆與極酵維他命B群,給予肌膚溫和代謝,修復肌膚屏障,15分鐘膚出健康美肌

★ 使用方法: 

1.將面膜由袋中取出,平整敷於臉上並確認均勻服貼

2.靜待15分鐘後移除面膜

3.將臉上剩餘的精華輕按吸收即可

4.一周使用3片,連續使用四周

-------------------------------以下為使用心得和素顏輸出及前後對比-----------------------------------------



使用前

拆開面膜後有一股淡淡的草本味道,不濃郁也不刺鼻!有一種在森林的感覺XD清新舒爽感

面膜本身沒有珍珠膜(這點真的很深得我心阿,我好討厭滴滴答答時還要撕開一層珍珠膜XD)

面膜紙由於是純棉布膜,所以毫不費力的可以將它平整的敷於臉部

也由於它是不經漂白處理程序,所以其實肉眼真的可以看見棉梗與棉殼的!不需要過於擔心~

將面膜平整敷於臉上靜待15分鐘後就可以將面膜拆下後,將剩餘的精華液按摩致吸收

15分鐘的過程當中我臉部沒有任何不適!然後純棉的布膜可以很親膚服貼於臉部,所以追劇的時候東躺西躺也不擔心他會移位XD(敷面膜邊追劇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阿XD)

精華液本身也不會過於水感,造成有滴滴答答的狀況!

精華液本身質地算是偏濃稠的劑型,但不致於是那種像膠狀的質地!

很喜歡這款純棉布膜在臉部各個角落都能很親膚服貼

而且味道是有一種淡淡的草本香,邊敷邊聞的時候身心其實滿療癒(不過味道本身很主觀啦)


靜待15分鐘後撕下面膜按摩剩餘精華液後的肌膚真的是很驚為天人阿!!!

膚況很明顯的明亮且有活力,改善了原本的暗沉與泛黃問題!

尤其在前段時間台灣真的進入了 [ 冬天 ] ,天氣真的非常乾冷,對於乾肌的我真的時刻臉部都很怕乾裂或起屑!尤其最怕上妝後不貼妝阿!!!!

但這一款面膜的[ 長效保濕 ] 真的讓我深深喜歡! 

我習慣於睡前保養(敷面膜)在睡覺前先把肌膚餵飽飽,隔天起床後的肌膚也能彈潤不緊繃!但很多面膜在睡一覺起來之後的保濕其實也已經流失或是不夠長效!

不過用了養顏森活這款面膜後,隔天起床的肌膚還是充滿澎潤彈力!隔天的底妝會很服貼於臉部!但因為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劑型比較偏濃稠質地,所以如果要在妝前使用,我會建議還是沖洗掉後在繼續後續的底妝保養+上妝!避免面膜的精華液質地跟底妝打架~~~~

另外一點更驚人的就是改善了我臉部的暗沉與泛黃阿!!!

乾燥肌真的水份不夠充足的時候最明顯就是 [ 暗沉 ] !尤其在前陣子那波冷氣團報到時,我的臉部是更加的需要水分補充!除了平常的保養外,再搭配這款面膜,非常感動我的肌膚平安的度過這波寒流阿!!!!!!

因為有長效保濕的玻尿酸幫助我鎖水和補水所以改善了乾燥與暗沉蠟黃

精華液裡頭添加的萊姆魚子可以溫和代謝角質,讓我的鼻翼兩側的粉刺明顯有感的有減少(不可能百分之百的沒有粉刺,但能有效溫和的代謝掉,對於乾肌來說真的很佛~~)

整體來說:長效的保濕和溫和的代謝對乾肌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可以有效的補充水分和鎖水,同時也能溫和的代謝臉部多餘角質,改善肌膚的暗沉與泛黃,同時面膜本身添加的維他命B群提供肌膚所需的維他命,給予全方位的修護!使用的這段期間我的膚況變得很穩定,不怕天氣乾冷造成臉部的泛紅或乾癢!!!

我會推薦給跟我一樣的乾性肌膚朋友一起使用!!!!!!!!

3

最後再來一張明顯得對比圖!!!!!

真心喜歡膚完後得肌膚彈潤有光澤!!!!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