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活氧淨化極酵修護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改善暗沉使肌膚明亮
  • 溫和代謝角質
  • 肌膚平滑有彈性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氣味

試用產品:氧顏森活 活氧淨化極酵修護面膜

試用期間:2020.01.06~2019.02.05

試用數量:12片

【品牌介紹】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是日和士林股份有限公司於2017年跨入女性消費市場而成立的品牌。日和士林尖端生技研究室是由一群有藥學、生物學、化學專業的團隊所組成,以三大核心理念「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所研製出的產品。

「日和士林」是承傳超過一甲子的「士林紙業」,士林紙業以紙品起家,前身來自於日治時期的「台灣製紙株式會社」,承襲日式精神對品質與細節的講究用心。

友善環境並對紙類之母-森林大地崇敬與愛護。

 

【主要成份介紹】

天然果酸魚子萊姆:代謝角質,讓肌膚細緻亮白。

極酵維他命B群:源於天然豆類,使用專利發酵技術萃取,給予肌膚全方面修護。

活氧粒子:減少皺紋和改善肌膚粗糙。使肌膚明亮。

歐夏至草提取物:修護舒緩肌膚刺激反應。

珍珠蘆筍淨白活化素:延緩老化作用,抗老煥白。

Multi-HA多元玻尿酸:瞬間補水並型成網狀保水層,鎖住水份。

 

【試用心得】

因為我的皮膚是混合性皮膚,每次一到冬天乾冷的季節,如果沒有做好保濕工作就可以明顯看到我兩頰及鼻翼兩側有脫皮的現象。但因為我是很容易長粉刺的膚質,所以也不敢擦太滋潤的產品,就怕粉刺太猖狂。剛好有機會試用到這款產品,不僅可以保濕,還可以溫和代謝角質,真的讓我心理有點小小的開心一下。

 

首先還是從包裝說起,每盒有3片(一週用量),包裝是與國際時尚設計大師Daniel Wong跨界合作設計。大玩圖騰印花,詮釋「時尚無國界,、美麗不設限」,賦予保養獨特的珍藏價值。

面膜是美國100%無漂白純棉,所以可以看到天然的棉梗及棉殼,布膜很細緻,親膚性高。

不過有點小缺點不知道是我臉大還是布膜小,額頭及鼻頭沒辦法完全覆蓋,算是小缺點之一。

使用後可以明顯感覺皮膚變的柔嫩白皙。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雖然粉刺沒有明顯感覺有改善,但至少皮膚乾燥緊蹦的情況改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