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肌本博士積雪草全能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修護肌膚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這是實實在在早晚使用的肌膚狀況

我的肌膚是可以看見紅色敏感乾燥區和微血管紅和綠的薄皮嫩肌~

第一次打打開時看到這種固態感的質地有點心慌慌,因為曾用過固態感質地的其他品牌商品臉會癢~~不過目前使用兩週安全過關!會持續使用完的~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對我乾敏肌來說保濕度剛剛好,不讓我脫皮起屑乾癢;也不會用完後不知名的紅癢;最近肌膚保濕足夠也很穩定,也沒有冒痘痘粉刺,之前有不小心指甲抓傷臉使用也沒有太大問題,不會不舒服,穩定度讓我為這個保養品大大加分!


用過大大小小的保養品後,最重要的就是溫和、保濕、鎖水、不易敏、和可以長期使用無負擔的是我認為最舒適的保養品!


主打防禦力的重點外,整個瓶身感覺是很安全不容易摔破,蓋子也容易鎖緊,也附贈一隻調羹,剛開始我還沒注意到用手指取,後來才發現有貼心的提供避免污染到保養品!

以往的冬天我總是要和脫皮浮粉不吃妝打架,這次加入了這位朋友~即便在家追劇一整天或是全妝出門都不用擔心保濕修護或是敏感問題!


他的香味不是我平常喜歡的,覺得這可能是整個產品內我唯一挑出的喜好度問題,很像維他命C的味道~但看在他標榜無添加人工香料這點我覺得也是對肌膚好就也沒關係很順的接受囉~



推推推~~~~

期待整瓶用完後的強健肌膚

每天都向光滑細緻的肌膚邁進(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