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肌本博士積雪草全能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修護肌膚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這次收到這罐乳霜試用品,一打開就很有點嚇到,是完全不會流動,看起來像固體的冰淇淋一樣,正中間還挺立著一小節乳霜。用看的想說不會很硬,質地不好吧。一挖下去發現沒想像中硬,擦在臉上竟然變得很柔軟,很快可以推開,延展性佳,可以推很遠,而且很快吸收,它並不是乾乾澀澀的固體乳霜,而是油脂豐盈飽滿的乳霜啊!!這麼厚重的乳霜,原本擔心會不會又油又悶,擦在臉上發現完全不會!我是35歲中性肌。最近熬夜導致皮膚敏感,人中部位常常又癢又乾會脫皮,額頭冒小紅疹。還加上感冒常常擤鼻子,導致鼻頭常常受到衛生紙摩擦而比較乾,擦了這罐乳霜,竟然撫平了這些敏感部位,而且真的是不油不膩,保濕度很好,而且保濕持久,不會過幾個小時就覺得臉皮緊繃,而且原本想說這種乳霜一定會讓我猛出油,竟然沒有,擦一整天就維持著一個平衡的滋潤狀態,不出油不乾澀,這幾天使用下來有改善我的肌膚,肌膚狀況變得比較穩定,可以抵抗熬夜跟感冒的壓力,讓我對乳霜改觀,也讓我覺得35歲肌應該要開始使用乳霜來保養了,之前只擦乳液是不夠了。此外,這罐乳霜沒什麼奇怪味道,沒什麼氣味,我喜歡這種無香精的。

上圖挖起來會感覺一塊一塊的。

完全不滴落的乳霜狀,把整罐顛倒,無論過多久也不會變形滴落。

下圖左是未使用,右圖是已使用。非常喜歡這罐乳霜帶來的感受,不油不膩,吸收快,好推,可穩定肌膚狀態,無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