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肌本博士積雪草全能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修護肌膚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韓國品牌The Face Shop系列中『肌本博士 - 積雪草全能霜』,肌本博士(Dr.Belmeur)是主打使用天然原料+安心配方,可幫助肌膚修護及強化的保養品系列,並且標榜8大無添加:不含合成色素、人工香料、三乙醇胺、礦物油、二苯酮-3、乙醇、滑粉、苯甲酸。而『積雪草全能霜』中的主要成份CICA”積雪草具有強大修復效果,能強化肌膚並提升保護力。


    

本人膚質屬於外油內乾+敏感型痘痘肌,拿到的試用品為正品50ml,外包裝設計簡潔俐落,有如實驗室般的白色瓶身搭配上藍色上蓋,很有質感。『積雪草全能霜』的質地為淡粉色霧面乳霜狀,初次擦到臉上感覺略顯厚重,延展性中等。對於常用清爽乳液型保養品的我,第一次試用到乳霜型的產品確實會有點不習慣,但隨著為期2周後的試用後對這款乳霜真的大改觀! 


試用期間的第一個星期,天氣剛好都很熱,中午都超過20幾度,本來還以為油肌的我,擦完後會出油很嚴重,沒想到是自己想太多,擦完乳霜按摩吸收肌膚之後,基本上完全不出油,也沒有冒痘痘,反而是有一層清透的保護膜敷在臉上。它不像油狀型的乳霜,保水度一擦就很明顯(相對也很容易有油膩感),『積雪草全能霜』是屬與溫和低調型的修復乳霜,剛擦在肌膚上不會有立即明顯效果,但時間久了,確實能感受到臉上的水份沒有被流失掉。另外,在味道上非常得我心,幾乎可以說是沒什麼香味,第一次用完就覺得很舒服,沒有揮之不去的味道殘留在臉上。整體上來說,是款很適合冬天使用的乳霜,即使油性肌也很ok喔,搭配精華液後的鎖水效果更加明顯,推薦給敏感型肌膚和愛好天然保養成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