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造美淨界】皇金之魅-密集賦活膠囊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改善細紋
  • 緊緻肌膚
  • 肌膚柔嫩有光澤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這次試用的是百分百由台灣生技公司製造的保養品。

【J&Q】造美淨界的產品清一色都是金黃色為主色,這次試用的密集賦活膠囊,外盒除了金色也搭配了我超愛的寶藍色,正面以金色為底色簡單的秀出品牌與產品名稱。

一盒有20顆密集賦活膠囊。



簡單的盒中盒設計,保護產品的完整性。



放置膠囊的是如鑽石般透明的錐型盒,正面鑲著大大的品牌與產品名稱~實在太引人目光了!



膠囊盒要從底部開啟,打開後會發現還有一個薄蓋保護著膠囊,取下後便可看到金黃色的心型膠囊,還有乾燥劑當然不可食用也不能擦臉

本來以為廠商的設計是取下薄蓋後錐型的部份就可以直接蓋上底部,結果發現沒有加上薄蓋錐型盒是蓋不緊的,所以保養品使用完畢前記得薄蓋別一開始就丟棄了



J&Q密集賦活膠囊~正品為20顆,這次試用為7顆。

密集賦活膠囊呈透明,完全沒有任何香味,但有一種像是藥的味道,膠囊內添加了蠶絲油、金盞花籽油…等,我猜想更正確來說應該是各種油的混合味才是,不過,是不會令人排斥的味道且只有一開始倒出來時味道較明顯,並不持久。



膠囊剪開一個小洞後將精華油倒在手心,別急著直接擦拭,先用雙手將精華油揉開,在塗抹在臉上,可以藉由手心的溫度幫助精華油的吸收。

沒看錯整雙手油油油,難免會擔心塗抹臉上的後果”。



「J&Q密集賦活膠囊」是流動很高的油精華,延展性非常好,塗抹在臉上完全不用擔心會拉扯出新的皺紋。

精華油剛塗抹完畢整張臉真的是油亮亮的,且油光讓我的毛孔更加明顯,實在是太恐怖了,但是輕輕按摩後,精華油很快的完全吸收,吸收後會發現臉摸起來不僅沒有油膩,反而覺得有點柔嫰柔嫰的,且精華油讓我的肌膚獲得滋養,所以皺紋也有些許淡化。

我的手也完全沒有殘留任何精華油哦!搭配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讓保養品發揮真正效果呦!



進入熟齡行列後縱使懶惰該擦該塗的保養品我還是會乖乖且快速的保養完畢,但其中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本身為混合肌膚,雙頰總是乾巴巴,雖然肌膚表面看起來很健康,但其實壞就壞在骨子裡,這種最糟糕最難讓肌膚乖乖聽話...

這次試用密集賦活膠囊的期間正好遇到寒流,使用精華油的當晚,睡前我故意不再敷晚安凍膜,想體驗看看保濕度是否有及格,結果事實證明,保濕度真的很好,那幾天我的肌膚沒有乾到癢癢的,肌底的緊繃感也舒緩許多。

本身很少在用”油”的保養品,除了容易長粉刺外,也怕會阻塞毛孔&致痘,但使用「J&Q密集賦活膠囊」這段期間肌膚竟然很隱定,沒有粉刺亂亂長,而且隔天睡醒臉上沒有油光滿面吔!J&S的油保養有讓我安心到。


J&Q密集賦活膠囊於化妝水後使用,且僅需使用晚上,剛接觸密集賦活膠囊的人,建議前三天前修復期可每天使用一顆,之後可視自身肌膚狀況1~4天使用一顆就可以了,感覺一整個很適合懶人保養,正品雖然只有20顆,感覺可以用蠻長一段時間的,是不是很超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