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小葉藻 深層超導煥膚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改善細紋
  • 肌膚透亮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我是屬於非常難搞的熟齡肌,混合偏乾但又非常容易敏感,雖然已屆熟齡階段,但對於抗老產品都過於滋潤的質地,往往無法接受,少一分不足以抵擋歲月的痕跡,多一分又造成肌膚的負擔,真的很難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抗老產品。

臉部肌膚乾燥浮粉

 


甦醒之鑰是專為熟齡肌膚設計的保養品牌,創辦人呂國昀博士是澎湖在地兒女,將大海的天然精華Caulerpa A+小葉藻,結合現代技術與化妝品法規的專業,製成最高規格的保養品,為的是要讓更多人享受到大海的天然恩典。

  

Deep 小葉藻深層超導煥膚霜,是以澎湖海域孕育出的頂級原生種藻類~Caulerpa A+小葉藻萃取物為主原料,德國專利有機防護因子Ectoin(喜鹽菌氨基酸),高效精萃擬球藻萃取物提供肌膚必須胺基酸、多種維生素以及來自天然海洋的高純度(99%)膠原蛋白,以高活性+微分子組合,為熟齡及乾燥肌帶來全新豐潤感受。

  

 


藍色瓶身+旋轉式壓頭一體成形設計,產品沒有過多的包裝,雖然是適合熟齡肌與乾燥肌使用的深層滋養乳霜,但質地比同性質乳霜輕盈許多,感覺很像是質地比較濃稠的乳液,按壓1-2下的量就可以擦滿全臉和脖子,延展性很不錯,擦完明顯感受到滋潤度,但不會太油或太悶,早晚都可以擦。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雙頰稍微感覺到有點微癢,T字部位因為容易出油,所以就薄薄一層帶過,連續使用一星期,雙頰會癢的狀況解除了,到目前為止,已經持續使用Deep 小葉藻深層超導煥膚霜一個月,脫妝的狀況改善許多,持妝到了下午,不再這麼容易暗沉,也不太需要再額外補妝,臉部肌膚整體看起來光滑豐潤,妝感也輕薄許多。 

使用1個月,妝感輕薄服貼 

 


好的產品無需過多的包裝,取之於自然,用之於大地,為大自然減少碳排放量,讓環境與肌膚一起回-歸-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