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小葉藻 深層超導煥膚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改善細紋
  • 肌膚透亮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乳白狀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延展性佳,在需要加強肌膚保濕和滋潤度的秋冬季節裡,這罐小葉藻超導煥膚霜提供了熟齡肌的高度需求。

它的瓶身設計是特別的。一體成形的瓶身沒有瓶蓋,以旋轉的方式露出按壓頭,用完之後再握著瓶身轉回去,很順手,也兼顧衛生、碰觸汙染的疑慮(使用過程完全沒有接觸到按壓口)。

它的成份很天然,是國內的研發團隊與澎湖在地養殖場合作而培育出的Caulerpa A+小葉藻,兼具分子細小和高活性的特點,單純安全的原料幾乎沒有特別的味道,溫和、保濕不刺激皮膚。

我習慣一次按壓兩下,就可以塗抹全臉和脖子。吸收度非常好,大約30秒就可完全吸收,一分鐘後皮膚表面完全不留下黏膩感或殘留油光,膚觸是清爽的。

我是混和肌,兩頰偏乾,秋冬季節或換季時皮膚會泛紅或偶爾脫皮,當我開始每日早晚使用它,連續三天後就開始感覺到皮膚表面恢復光澤感(起床後的倦容也改善很多);額頭和眼尾的表情紋兩周後明顯淡化;雙頰和下巴附近,特別是蘋果肌周圍也開始有明顯的澎潤感。

體驗的過程中,有二周我剛好到國外出差,帶著它在-10度至25度的乾燥環境持續使用也完全能夠發揮極佳的潤澤效果(晚上也可以再補上一些晚霜加強,但在台灣不需要),期間偶而嘴巴周圍出現乾燥和細微紋路,我會多壓一次塗抹在這個部位,睡一覺起來症狀改善可超過9成以上(這是我特別滿意的功效)。

它還有攜帶方便的特色,完全不擔心產品被擠壓變形(硬材質)、溢出(按壓頭收在裡面)、50ml的容量和細長造型,不占空間、攜帶便利。

這是一款非常實用的乳霜狀保養品,它可以加強精華液後的深層滋潤,提升更優質的皮膚保養基礎,在連續使用四週後,整體膚況變得更健康。脖子和下巴交接處,以往秋冬就容易搔癢泛紅的困擾,也幾乎不再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