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a膠原淨透潔顏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這次很幸運得到FG評鑑小組「Amelia膠原淨透潔顏霜」的試用機會.

白色的瓶身裡裝有100g的潔顏霜。

商品簡介:

以高濃度(35%)優質天然來源的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以及日本進口石竹花種子萃取做為主要清潔成分,不只洗淨肌膚表面的油脂與殘妝,連躲藏在肌膚紋理內的毛孔髒污也可輕鬆清除,減少黑頭粉刺形成。添加奈米級膠原蛋白及多種天然保濕舒緩成分,加強保濕,洗後肌膚咕溜不緊繃,充分清潔的毛孔可強化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不含皂/香精/酒精/Paraben,使用歐盟有機認證天然成分做為保存系統,觸感柔細,溫和清潔,深層潔淨不刺激,連眼周都可放心使用,敏感肌,雷射術後肌也可天天安心使用。


使用心得:

擠出適量的「Amelia膠原淨透潔顏霜」於手掌中,加入清水攪散搓揉後塗抹於臉上,香味清新淡雅,搓揉時產生的泡沫恰到好處,能溫和洗淨又保濕不乾澀,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加強按摩之後洗淨,感覺臉部肌膚觸感變得較光滑柔嫩細緻,另外這款潔顏霜令我很喜歡的一點是無須避開眼周,用過很多潔顏霜都是不能洗眼周的,對於天天上妝的我,能洗掉殘妝實在很棒!

使用「Amelia膠原淨透潔顏霜」三週之後,很滿意它的溫和洗淨力,以及許多珍貴的天然保養成分,能充分保濕肌膚,使T字部位較不容易出油,改善了原本容易長粉刺的問題,也讓肌膚在使用保養品時吸收能力變好,漸漸改善肌膚問題。

在使用各式保養品、彩妝讓自己變漂亮之前,必須先使用像「Amelia膠原淨透潔顏霜」這樣的優質潔顏霜養成健康美麗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