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li願麗胺基酸溫柔潔顏慕斯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產品設計
  • 氣味

[試用] Yuanli願麗胺基酸溫柔潔顏慕斯 - 不刺激超多泡泡的洗面乳

在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的時代,除了要好好保護肺,更需要好好保護一直接觸到有害物質的皮膚。當空氣污染物質附著在皮膚上時,就容易造成皮膚敏感跟老化,而解決皮膚敏感的方式就是要每天做好皮膚的清潔。

我平常就有在使用各類的清潔產品洗臉(例如洗臉皂、洗面乳、洗面慕絲等),對於我來說,一個產品能不能搓揉出細緻的泡泡非常的重要,原因是因為覺得有很多泡泡好像臉可以洗得乾淨一點,然後看著泡泡很療癒。   

這次試用的是Yuanli願麗胺基酸溫柔潔顏慕斯,是一款可以直接壓出許多綿密泡泡的洗面慕絲。從產品名稱就可以看出這瓶主打溫和潔顏,並含有大量氨基酸,氨基酸的主要作用是保濕,避免皮膚乾燥暗沈。

產品的包裝非常的簡約,白色的瓶身上面只有打上品牌及產品名稱。亮點是它的壓頭,是矽膠防菌的刷毛做成的。

刷毛其實摸起來偏硬,畢竟是矽膠,不是刷毛。但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刷毛是圓邊的長方形,這樣的設計可以幫助泡泡集中,同時在洗臉的同時可以按摩臉部肌膚,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瓶口可以卸下來清洗,幫助刷毛保持清潔,非常貼心的設計!

壓頭按壓時需要稍微施點力,泡泡會從刷頭上的四個小孔被擠出來,看起來超級療癒的~重點是泡泡非常的綿密,對於不太會自己搓揉泡泡或是覺得使用起泡小物很麻煩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擠出想要的泡泡量後,直接把泡泡抹到臉上後用刷子稍微按摩臉部,針對容易長粉刺的部位可以多刷個幾下。刷臉時只要不太用力,其實不至於讓皮膚感覺到痛,不用太擔心。洗面乳的泡泡非常綿密,味道不會太重,只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雖然刷臉蠻舒服的,但還是控制在一分鐘內把洗面慕斯沖掉,以免皮膚太刺激。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它的泡泡很持久,不會在臉上刷個幾下就消泡了,很神奇!

總之,用這瓶潔顏慕絲洗完後臉後皮膚不會緊繃,雖然我看不太出來有沒有比較明亮啦(氨基酸到底都跑去哪了?)... 但整體來說使用上很方便,產品溫和,使用起來皮膚不會有負擔,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