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li願麗胺基酸溫柔潔顏慕斯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產品設計
  • 氣味

YUANLI 胺基酸溫柔潔顏慕斯 


皮膚專科醫師廖苑利研創的品牌 ~     YUANLI 願麗 

這瓶寫著內含八種胺基脧,其中麩胺酸可以穩定皮膚PH值以及抗靜電,讓皮膚不易毛躁乾澀,另添加冬蟲夏草提取物、靈芝萃取液等,胺基酸總含達24%。弱酸性洗潔配方,舒緩滋養乾燥肌、受損肌,強化角質防禦力及代謝力,淨化毛孔等,主打讓皮膚很健康 !


以下     開箱試用看看囉!    

  外觀看起來   按壓頭直接是矽膠防菌橡膠洗臉刷

個人還蠻喜歡的,浴室就不用另外買洗臉刷以及洗臉刷的掛勾,免除了將洗臉刷掛起來吊乾,防止滋生細菌的空間。這一瓶直接放在浴室就好,洗臉刷在按壓頭的上方會自已乾,不怕潮濕滋生細菌,使用起來相當的方便,來看一下:


打開內容物,直接打開檢查,液體聞起來沒有太多香精的味道,像標準醫科的健康洗液: 



橢圓型的刷頭,按壓後,從橢圓型刷頭的 四個點 (上下左右),均勻的出現泡沫:



擠出來是細緻泡沫慕斯: 




加水後抹開,光澤感:



洗完後,很乾淨,有乾爽的感覺:




如下 左洗臉前: 有點敏感肌偏紅     /    如下   右圖使用二周後: 洗臉完後的還原肌膚  



使用2周 洗臉的感覺~ 算有潔淨力的產品,但沒有立即性的乾澀感,就是肌膚正常原來的樣子。

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點是,矽膠防菌橡膠洗臉刷直接在按壓頭上的設計,有時侯很懶,不會天天使用洗臉刷洗臉,長久下來,皮膚沒完全洗臉卸妝,造成餘妝殘留、毛孔阻塞容易長小痘痘等...

用了這個,只要洗手順便按壓一下,將潔顏慕斯塗在臉上,再移動一下洗刷位置,輕鬆完成了整個洗淨的程序耶! 

日常簡易的動作,就達到使用洗臉刷來日常刮鬆粉刺,幫助粉刺代謝,重要的是,這種整體的可愛設計,改變了洗臉卸妝很麻煩的感覺,增加了我洗臉的樂趣,每天都想來洗一下臉,非常好的設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