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研堂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起泡度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這次收到的男研堂《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一收到很開心,因為原本的洗面乳剛好要用完了

因為我本身皮膚算混合敏感肌,T字鼻子很容易出油,洗完臉又通常會過敏紅紅的一塊一塊很明顯囧,所以其實也真的是抱持試試的心態每天早晚洗來試試。

因為本身自己是個很懶的傢伙,沒在敷面膜跟抹保養品,角質也沒在去的懶鬼囧所以洗臉更不可能還會用洗臉巾或起泡器把洗面乳泡泡用到超細緻的!就只用萬能的雙手xd

我知道只用手絕對洗不乾淨....阿...我就懶咩.....

看使用方法是說大概要擠一個指節的量

但其實我平常洗都用一點而已就可以洗整臉,為了拍照又多擠一些

再來就如上面說的囧,就懶惰,就加水搓一搓而已,但它真的超容易就可以搓起很多泡泡!!

真的就隨便搓搓就很多的泡泡!

然後他使用說明是說按摩30-60秒,剛收到產品的時候,天氣比較沒那麼冷,所以臉還滿油的,但洗完真的不會緊繃而且重點的T字部位真的有洗乾淨!也不緊繃!

重點是味道真的超香!!!!!就很像去泰國給人按摩一進去會聞到的精油味,檸檬香茅的味道嗎?說不上來....整個很笨囧但真的一邊洗臉一邊真的有放鬆心情的感覺就是了!真的超喜歡這個味道!!

這幾天開始變超冷,就又很擔心會不會因為它洗的很乾淨,反而會變太乾或我又脫皮還過敏的,因為就像上面說的我很懶xd所以更不可能摸乳液阿或化妝水之類的....

但真的到目前為止我早晚洗都還沒有!重點是我常常早上要洗臉都會紅紅的要很久才會消,現在真的都沒有!

只能說真的是個很好的產品,用完絕對會再回購!

最後附上早上洗臉的照片囧  醜男肥臉請不要嚇到....只有把泡泡用上去還沒開始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