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Envee15玻尿酸胜肽雙重彈力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改善細紋
  • 提升肌膚彈性
  • 緊緻肌膚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試用產品:Green Envee15玻尿酸胜肽雙重彈力精華

試用期間:2019.11.15~2019.12.16

試用數量:1瓶


【品牌介紹】
Green Envee是由一對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諾斯伍德小鎮長大的表兄弟所創立的,他們家人的皮膚疾病是環境污染造成的,所以有化學背景的Bob和有芳療草藥專業的Tim便決定結合兩人的專長,經過多年的研究試驗後創造的天然保養品牌。Green Envee參與多項環境保育計畫,創辦人也常引用古老的印度箴言:「好好善待地球,你父母沒有把它給你,而是你的孩子借給你。我們不從祖先繼承地球,而是從孩子借來的。」,也可以說明這個品牌善待地球宗旨,他們相信人類追求美麗的同時,不該影響健康及環境,他們的責任就是給消費者及地球最純淨的美麗。

【成份介紹】
Green Envee15玻尿酸胜肽雙重彈力精華主要成份有玻尿酸(保濕)及紫錐花幹細胞萃取(預防老化),其他還有棕櫚醯三肽-38(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棕櫚醯三肽-5(改善毛孔粗大)及雪絨花(舒緩、抗發炎)。


【試用心得】

因為年紀漸長,臉部細紋及毛孔問題越來越嚴重,尤其是到了冬天,皮膚的問題更加明顯,剛好有機會試用到這個產品,讓我蠻驚艷的,因為這些問題似乎減緩了很多。

收到產品的時候還有附上一張小卡片寫著各種使用方法,產品外包裝看起來就跟品牌宗旨一樣有友善環境的感覺。

精華液使用棕色滴管瓶裝,滴出來感覺是輕微的稠狀精華,聞起來也沒有味道。

產品使用說明上有寫建議每次使用量約3~5滴,但我個人會使用5~7滴,因為精華液吸收的速度很快,我還沒均勻擦完就已經完全吸收了。一般我都是在使用化妝水及乳液後使用,使用後感覺皮膚摸起來柔嫩。

在試用的這段期間,可以感覺皮膚乾燥脫皮的問題都改善了,眼周細紋感覺沒那麼明顯,但是法令紋改善似乎不大(可能我的法令紋太嚴重)。



整理而言,我覺得還不錯,一瓶30ml,大概可以使用2個月左右,我覺得是有機會回購的產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