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菁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透亮
  • 改善細紋
  • 肌膚緊緻有彈性
  • 吸收度
  • 氣味


非常感謝FGSofina蘇菲娜這次提供的試用機會。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 Sofina蘇菲娜-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精華。

產品外觀包裝,太空銀的鋁管瓶身配上胭脂紅的字體和瓶蓋,非常簡單大氣。

平身後方並有貼心標示雙眼的建議使用量,約6mm


這支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精華的質地在乳液和乳霜之間,非常好推勻,延展力也很足夠,產品味道是比較有存在感的花香。


我的年齡目前是很靠近三十歲的二十代尾巴,過了二十五歲之後難免眼週會出現一點細紋,跟一般的魚尾紋不一樣,我的右眼眼週細紋是在靠近眼頭的地方,稍微瞇眼就看得出來的紋路。

收到試用商品的第一天晚上使用,隔天睡醒後照鏡子真的有被驚艷到!

當時第一個反應是平常看起來有點暗的眼周下方變得比較明亮,自己感受得出來眼週部位是還滿緊實的狀況,雖然第一天使用還看不太出來細紋的變化,不過當下其實已經蠻滿意了。




另外這種眼霜類的產品,可能給一般人的印象都是在夜晚睡前保養使用。

但因為說明表上有提到可於白天塗抹,因為我的眼週部位比較乾,所以平時上妝前會特別加強,所以我一樣是把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精華當成妝前保養品來使用。

它本身的保濕力很足夠但又不厚重,也不會跟我的底妝產品打架起屑,真的非常的實用。


先簡單說一下結論,我個人認為這支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精華是我的蜜糖。

雖然目前只有使用四週的時間,對於淡化紋路的效果雖說不是完全沒有,不過確實我認為使用的時間還不夠久,如果更長期一點使用下來的話我相信效果會更明顯。

不過其它的優點,像是保濕、提升肌膚明亮度和緊緻效果這些方面我都算是挺滿意的,這四個禮拜使用下來真的看得出變化。


整體來說是滿優秀的一隻眼霜產品,未來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