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菁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透亮
  • 改善細紋
  • 肌膚緊緻有彈性
  • 吸收度
  • 氣味

今天體驗試用的產品是 蘇菲娜 SOFINA ALBLANC系列的 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菁華

SOFINA的產品來自日本~~本人對日本的保養品、化妝品、零食一直到小雜物都滿情有獨鍾的  

因為就是覺得日本人做事很用心不會馬虎~所以在他們國家發明的產品~品質一定有嚴格把關,使用的成分一定也讓人放心~  

SOFINA 頂級美白系列『ALBLANC』 是累積皮膚科學研究的SOFINA的技術結晶。引領肌膚成為滋潤滿溢,明亮又充滿營透感的保養方式,讓美麗綻放光彩!!!

SOFINA 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菁華,全新添加菸鹼醯胺成分,幫助淡化令人在意困擾的眼唇細紋~~讓細紋通通飛光光~

SOFINA 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菁華 質地為液體不會太黏稠~塗抹很清爽也不黏膩能很均勻地推開~ 氣味上淡淡的森林清新花香~沒有過多的添加香料成分~聞起來是讓人很舒服的 !! 果然日本人的產品就是讓人大大放心一百倍   (我絕對沒有偏愛~只是目前使用過的日系產品真的都沒讓我失望過)


雖然年紀不會算太大~但女人過了25歲以後就會特別在意肌膚問題,就連一點點的小瑕疵都不會放過!!

像我就比較在意我的脖紋~除了用在唯有細紋的額頭及眼尾處之外~脖子我也沒有放過!!SOFINA 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菁華 成分含有生薑萃取菁華、馬栗樹萃取菁華、酵母萃取菁華,使肌膚回復緊緻Q彈~讓我的脖紋不再那麼明顯

額頭及眼尾處的些微小瑕疵也改善了很多~笑起來也更可愛

他還有添加Blanc care潤白複合保濕成分 <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柚子菁華> 能讓肌膚得到高度潤澤效果~

所以我也會使用大概一顆豆子的大小量來擦拭我的臉部(法令紋及臉頰)

整個塗抹完後我會稍微按摩一下臉部 因為有緊緻效果所以我會按摸拉提一下肌膚。讓臉型跟加緊緻,臉緊緻了看起來就會有小V臉 (哈哈哈)

另外他也能有效讓肌膚更加保濕水潤,因為她也添加了Blanc care潤白腹和保濕成分<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柚子菁華>持續型 Ceramide Care配方,提升肌膚保濕力。

連續使用大約兩周左右~皮膚的光澤感有明顯的提升!臉上有些微的暗沉粗糙有都有改善,肌膚也變得更加透亮。

商品的吸收度也很好~不會太過黏膩不好吸收~持續使用肌膚的彈潤度也很Q彈,臉部滿滿的水潤晶瑩透亮。保濕力真的很不錯。

SOFINA 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菁華 是使用在全部保養品的最後一個步驟唷~針對要改善細紋的地方加以按摩~其餘的地方我就是用量在更少一些些去做加強保濕及按摩讓肌膚更加緊緻。

整體感受度都不錯~~果真日系商品都沒讓我失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