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菁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透亮
  • 改善細紋
  • 肌膚緊緻有彈性
  • 吸收度
  • 氣味

此次試用的是蘇菲娜ALBLANC潤白美膚撫紋亮白雙效菁華,平常很少用複合式的精華液。大多是用化妝水完後用美白凍膜做睡前保濕。試用資料顯示它的裡面含有菸鹼醯胺,可以淡化身為女人最在意的眼角細紋以及唇周肌膚紋路。

大家都說過25歲,女人的肌膚狀況只會越來越糟。所以在能替自己保養跟維持青春能量時,再怎麼費工費時勤勞的女人一定會加倍努力。還好這支精華很替咱們這世代的忙碌女人著想,不僅撫紋還有美白跟保濕效果。結合生薑萃取、馬栗樹萃取、酵母萃取,可以同時讓我們的肌膚回復到少女時期的緊緻Q彈充滿膠原蛋白的飽滿好命肌,還有改善暗沉粗糙,使肌膚透亮有光澤的加乘效果。


打開試用取出時,不難發現精華液帶有森林清新花香。質地可以明顯感受到充滿保濕精華的濕潤。真的迫不及待想塗在最近因家事公事兩頭燒的忙碌混合敏感肌上了!
使用說明有特別提及,使用量以直徑6mm為佳,而且使用在眼周時千萬不能太大力摩擦。我很鍾意它的觸感與肌膚緊密吸收佳的特性,既然是抗老美白精華,我很期待它的保養功效。女人經過懷孕生子後皮膚的不穩定性根本無法跟年輕時候相比,時時都需要檢視自己不要露出暗沉肌。使用後真的有改善那些因經歷生子後產生的粗糙感及無精打采的暗沉狀態。而且我會加強在最容易顯老的眼周額頭跟脖子部位,待吸收後再輕輕按摩。

第一次接觸這種抗老+美白精華,沒想到使用方式這麼簡單且有效果,想要素顏也美肌真的要試試這個產品,外油內乾如我之人也不用怕油膩,吸收的乾爽度我只想把它按滿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