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水嫩
  • 肌膚淨白透亮
  • 緊緻肌膚改善細紋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產品設計
  • 氣味














謝謝FG&廠商提供試用品以及給予我分享心得的機會,這次試用的是<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一開始看到包裝可愛又不庸俗的粉色,整個少女心大噴發,好美,而且還是消光粉,搭配銀色燙金框+字,放在櫥櫃當裝飾品也不為過;像一本讀完就能變美的魔法書一般,我也開始期待產品本身了。

外裝盒打開共有5片面膜,每片有28ml的精華液,相當於買一盒送4瓶精華液的概念,很划算呀!

一樣粉色的包裝,捨不得撕開,但是為了變水水還是狠心的破壞包裝了,取出來的面膜本身跟一般的面膜不太像,是一塊軟軟QQ有點果凍樣子不透明的面膜材質,一開始拿是有點噁心,但是敷在臉部之後愛上這樣的材質;觸感稍微冰涼,但是不刺激很舒服,加上星醫集團獨家開發的3D立體特殊剪裁,能讓面膜完整的包覆全臉,重點來囉!不用避開眼唇X3次,很重要所以講3次;以往做什麼保養通通都會標註一個《請避開眼唇周圍肌膚》因為眼唇有專屬的保養品咩!但是這款面膜眼周跟唇部都幫你照顧到了,不用額外再用其他的保養品,一兼好幾顧,先不說效果如何,就單時間上來說節省不少。

原本很怕對眼唇會太刺激,但是除了感覺到Q軟及涼涼的之外就是很飽水舒適,特殊的材質讓這款面膜敷的時間約20~30分鐘,就算我敷好敷滿,取下時也還是濕潤的唷!只是缺點就不能亂動,面膜會一直滑下來,但是換個想法就是讓自己多點時間保養兼休息。

敷完之後按摩剩餘的精華液至吸收,很清爽不黏膩,吸收很快,肌膚觸感很飽水Q潤,味道普通,沒有刺鼻的味道或是過多的化學香味,就是舒服;這款定位是所有膚質都適用,連敏感肌都OK喔!(除非真的是很特殊的膚質就需要請教專業醫生之外)也是款急救型的面膜,如果熬夜或是有重要場合前敷上一片,能讓肌膚立即飽水透亮,像我是前一天睡前敷,隔天上妝超好上的,我很喜歡!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產品,也會願意推薦給親朋好友,但是價格稍微的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