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水嫩
  • 肌膚淨白透亮
  • 緊緻肌膚改善細紋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產品設計
  • 氣味

商品盒子呈現超少女的超粉粉紅色,一看到整個就很少女心,打開盒子裡面的面膜包裝跟盒子長得幾乎一樣,整個呈現很有質感的可愛感。

面膜打開後,有一層半透明的不織布,一層珍珠紙膜,中間夾著的才是生物纖維的面膜,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生物纖維的面膜應該會滿驚訝的,超級薄又貼合肌膚又超像人皮的觸感。

將面膜拿出來後發現裡面還有超級多的精華液,都可以把全身抹過一遍了。

這款面膜除了主打他是醫學美容品牌,對於敏弱肌膚也可以放心敷著,完全不刺激,加上先進的科技成分及設計。

對於敏弱肌膚及換季敏感的我敷著是完全沒有不舒服或刺激的感覺,這讓人很放心。

再來就是主打他們獨家開發,首創新3D立體特殊裁切設計,市售第一款能將鼻翼、雙唇等脆弱部位肌膚問題一次全面考量的特殊剪裁,獨家剪裁設計能減少鼻翼處的肌膚問題,豐潤唇部,使肌膚更加年輕。

對於鼻子這真的是滿驚喜的因為市面上的面膜鼻翼的部分一直都做得很兩光,幾乎都是該長的地方不長、該貼的地方不服貼,但是他們卻是大大一片可以整個包覆鼻子,卻可以露出鼻孔,不至於影響呼吸。

另外就是唇部的部分,能順便連唇膜一起做了也是很貼心,但是我覺得設計的沒有很好使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根據使用說明我還是喬了很久,就是覺得那位置很怪精華還會順著嘴唇卡在嘴角…..下嘴唇要不要蓋住也是很猶豫,橋到臉的部分都已經乾了可以拆了,第二次再使用的時候還是覺得哪裡怪,一方面可能也是不習慣。

第三次使用就真的放棄敷嘴唇了,再來就是牠們也是很貼心的有提供敷眼皮的皮,但是因為要看東西所以都會折下去敷眼下的眼袋。

最後就是他在說明中有提到為完整包覆鼻翼,貼合後臉頰有兩塊空隙是正常現象,可視個人需求將面膜往內向調整,老實說有那兩塊空隙我不是很喜歡,因為那邊非常貼近鼻子,最容易乾也最容易出油,毛孔張開都是那邊比較明顯,不可能空在那邊,那就是一定要往內調整,但是如果一般面膜材質或許可以用推的,生物纖維的面膜本身因為非常貼合並不是那麼容易調整,一定要撕起來往內向重新貼合,應該是說材質的選擇和面膜的設計本身有點小衝突,即便是照著說明貼合也是需要時間適應和調整。

敷完後的將面膜撕下後皮膚並不會特別透亮,但是是呈現喝飽水的感覺,皮膚也會有緊緻感,再來就是按摩吸收後,非常清爽沒有任何黏膩感,要不要在洗臉其實好像沒差別,但是我覺得說明說的敷20~30分鐘,面膜都變成一張薄膜了,可能我臉太乾我覺得敷15分鐘,加上前面敷上去調整的五分鐘,剛好20分鐘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