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FG特優評鑑報告

  • 防曬效果
  • 提亮肌膚
  • 肌膚保溼不乾燥
  • 質地
  • 氣味

外包裝是鏡面的亮銀色配白色的字體,雖然是方便的按壓瓶,但如果用到快結束可能需要把頭朝下擺放才比較出的來,醫美線的產品好像很多都是這種設計,容量50ml我覺得算超級大量(依他的延展質地來說)


擠出來是有淡淡膚色的有點像CC霜的那種膚色,塗在手上看的出來是有遮瑕力並且可以提亮膚色,個人是覺得可以白好多階膚色


很多產品都是不小心塗太多會太白、會面具,但是他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延展很大面積,我個人使用不多就會感覺到有點太白。


一開始其實看這個單價,又是醫美牌子有點期待,但是實際使用真的對我來說蠻雷的。雷到擦完不敢出去的地步....


我用起來的感想是不致痘也不會引起粉刺,對我油性皮膚來說有點太保濕,有厚重感。

但是粉底液平常都在用了妝感重其實少擦一點多少都能解決,但是這瓶不行.......他少擦點存在感還是很強(也可能是我膚色是健康膚色他太提亮)

對我來說可能要在外面加一層粉底液或粉餅才能出門,無法單獨使用。但因為他不控油又偏厚重,我不敢擦了他之後再疊粉底+粉在外面,怕毀妝不好看。

因為他除了〝白〞感明顯,還有一種臉會泛青的感覺,很明顯就是一種沒不是好氣色的那種青白感...有點可怕......有點像抹古早珍珠膏的那種感覺,但是珍珠膏是白,他是有點青白,可能對白皮膚的會比較友善一些。色調對臉上的膚色還是有影響的每個人的妝感不一定跟我一樣慘,對我來說塗上臉色都變差了。


本來也想說再難用的防曬大不了可以當身體防曬擦完,但是他太顯白了跟我的手腳太不協調~可能手要拿來拍產品照的時候可以拿來當手的粉底液讓手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