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gate高露潔Cushion Clean 高密度澎澎氣墊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潔口腔
  • 清潔口腔死角
  • 刷毛舒適度
  • 產品設計

自己的刷牙習慣是一天三次:早上起床、午餐後、睡覺前,使用貝式刷牙法,每次刷兩顆牙齒的外側、咬合面、內側各10秒,牙刷些微傾斜對著牙齒跟牙齦的縫隙輕刷。

這次拿到Cushion Clean牙刷,第一眼有驚艷到,這牙刷的形狀與配色也太可愛了吧!刷毛呈現花瓣型,毛密度很高,主打溫和拋光牙齒,同時按摩牙齦,也因為毛量濃密所以可以製造更多的泡沫來清潔牙齒。

第一次使用其實不太適應,覺得刷毛跟自己原有的牙刷相比偏硬,而且內外圈的毛長有落差,所以我加重力道,刷了大概兩天後發現其實輕刷內層刷毛是可以刷到牙齒的!原來「花瓣」外層使用了長毛能深入清潔牙縫;「花蕊」內層則使用了短毛用來拋光齒面。它的刷頭和我的嘴滿合的,除了最後面的智齒還是需要牙間刷輔助,其他前面的牙齒、臼齒都可以輕鬆刷到。

Cushion Clean牙刷的握把有做出流線握在手裡很紮實,而且顏色討人歡心,一共有四個顏色:白、粉紅、天藍、薄荷綠色,我拿到的是綠色,目前使用感受良好,覺得牙齒可以清潔得徹底,舔起來沒有齒垢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