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gate高露潔Cushion Clean 高密度澎澎氣墊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潔口腔
  • 清潔口腔死角
  • 刷毛舒適度
  • 產品設計

[試用心得] Colgate高露潔 - Cushion Clean牙刷

良好的刷牙習慣除了可以預防蛀牙,也確保口腔的清潔並減少牙齦病變的機會。

當然,也需要一支好用的牙刷。

我在挑選牙刷時會注意幾個重點:

  1. 刷頭的大小適不適合(女生口腔比較小就要挑小一點的刷頭)
  2. 牙刷好不好握(太滑或是角度不好握的牙刷out!)
  3. 刷毛的柔軟度及舒適度(太粗硬的刷毛刷了牙齦會痛)

這次試用的高露潔 Cushion Clean 牙刷的包裝是這樣,很一般(牙刷包裝好像也玩不出什麼新梗 XD)。

像這支牙刷的刷頭就屬於比較小的,大概就一個指節的長度,除了女生口腔較小這樣比較好刷之外,小刷頭可以深入後方牙齒跟臉頰之間的空隙,確保每一個點的清潔到。牙刷讓手握住的地方是防滑的軟矽膠,還很貼心地在大拇指跟食指會按住的地方多設計了防滑的點點,牙刷的幅度也設計得很符合人體工學。

這支牙刷最大的特色應該是它的刷毛設計。它的刷毛非常非常的細且密,是一般牙刷刷毛密度的7倍! 因為刷毛本身非常的細,所以摸起來非常的柔軟,在刷牙時牙齦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另外,牙刷的刷毛式排列成非常可愛的小花造型,早上刷牙看了心情會很黑皮。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支牙刷,會想要回購!

最後送上一張剛刷完牙的圖。 XD